2019-05-16 07:38:53

自由主宰肌肤水油大权 养生堂美容护肤hold住出“油”季

BY HUATREND

初夏来袭,持续不下的高温让不少城市相继变成大熔炉,也让小仙女的俏颜“光”感十足。一年一度,令人窒息的水油失衡踩着高温的步伐,悄无声息地带走肌肤的水分与妆容,一时间无数小仙女都在哀嚎,Oh my good!我的脸怎么外油内干?我的丝滑奶油肌为什么糊了?为什么林允、蔡徐坤的皮肤还是这么好?

其实,仔细研究不难发现,小红书护肤达人林允,近日都在宠幸国货品牌养生堂的桦树汁补水保湿面膜,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天然“营养液”,皮肤想不好都难!

(养生堂美容护肤之桦树汁补水保湿面膜产品图)

作为被林允“宠幸”的国货品牌养生堂,除了上辈子拯救宇宙之外,自身的硬核实力也是一等一“抗打”。源自北欧高寒地区的桦树汁滴滴珍贵,丰富的有机质孕育着白桦树,白桦树中的白桦脂醇搭配珍贵白桦汁呵护你的俏颜娇嫩肌肤。不额外添加一滴水的桦树汁补水保湿面膜,24毫升奢华桦树汁、多种活性成分为肌肤带来神仙级的补水SPA,深层次的密集补水让肌肤一次性喝饱水,修护肌肤受损屏障。为外油内干的出油肌同时奏响补水锁水协奏曲,自由轻松主宰肌肤的水油大权,在热浪滚滚的夏季,hold住水油平衡。

精致的众仙女在闷热的夏季敷面膜不仅要追求与众不同的补水效果,还要对面膜纸的剪裁设计有着“挑剔”的要求。养生堂桦树汁补水保湿面膜以三庭五眼为膜布剪裁灵感,针对口眼鼻等面膜难以贴合的死角部位做3D立体剪裁,反复设计剪切,适合亚洲人脸型,精华附着轻薄透亮的面膜宛如脸部的第二张肌肤,任凭哪类“挑剔”仙女也挑不出丝毫毛病。

(美容护肤品牌养生堂立体面膜产品图)

拥有盛世美颜的仙女可以不用化妆,但脸一定不能外油内干,油光满面,尤其是在太阳尽情作妖的出“油”季,只有自由主宰肌肤的水油大权,方能hold住水嫩肌肤,养生堂桦树汁补水保湿面膜值得众仙女Pick up!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