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9 11:05:01

想拥有韩剧女主般完美无瑕肌肤?

BY HUATREND

想拥有韩剧女主般完美无瑕肌肤?一夜治愈你的肌肤问题?只有这款睡眠面膜能帮你了

Screen Shot 2019-05-20 at 12.22.04 pm.png

 

每次看韩剧时,萤屏上女主角水润无瑕散发光泽的肌肤,都让我羡煞不已。

就看最近的韩国女明星保养排名top10,孙艺珍、宋慧乔、韩佳人、全智贤这些不老美女也都跃居榜首。

就拿全智贤来说,这位许久未营业的韩国女神代表,时不时就会因为自己的素颜照而登上国内的热搜榜。

简装出行的全姐姐,那光洁无瑕的好肌肤,都无不让人感叹:这真是美得发光!

为什么韩国人的皮肤都那么好?搜索那些热翻了韩网的韩国人皮肤保养秘籍,我发现面膜才是拥有无瑕肌肤的致胜法宝。

想拥有无瑕肌肤,如何解決皮肤中的粉刺闭口问题是打造完美肌肤的重要一步。

皮肤中的闭口粉刺问题一般都是由皮脂腺分泌旺盛、激素、微生物、角质细胞增殖、皮肤炎症等5大问题刺激而生。

在平时做好基础护肤之余,运用针对闭口粉刺痤疮的功能性面膜是护理肌肤的首要选择。

那什么面膜可以调理受损肤质,在短期内打造无瑕完美肌肤呢?

 

Dr. Kendrick (科迪妍)除油脂粒睡眠面膜,护肤界里的扛把子,好用到你只想一生推!

Screen Shot 2019-05-20 at 4.11.19 pm.png

 

Dr. Kendrick(科迪妍)是美国南加州医学院临床医学教授Dr. Kendrick Ng推出的医学护肤品牌。Dr. Kendrick Ng在美国洛杉矶颇具盛名,很多明星都是他的座上客,连影帝张家辉都是他的粉丝! Dr. Kendrick(科迪妍)自面世以来,在医学护肤领域鼎故革新,针对痘肌、敏感肌中的各类问题,利用专利配方加新兴的科学技术,让肌肤达到健康完美境界

 

Dr. Kendrick (科迪妍)除油脂粒睡眠面膜专为问题肌肤设计,主打去除油脂粒、减少粉剌、淡化痘印、镇静泛红皮肤、减轻细纹问题,让肌肤重生,散发肌肤光彩。

1488910599_rI-1280w.jpg

 

去脂肪粒实力派

Dr. Kendrick (科迪妍)除油脂粒睡眠面膜采用Granulelyse™专利配方,改善皮脂腺增生问题,溶解硬化了的油脂肪,油水平衡,改善暗啞肤色。连续两周厚敷,即刻见效*,脂肪粒,一扫而光! 

 

润肤又润色

大多数痘肌都存在肤色不均、痘印较深的问题。 Dr. Kendrick (科迪妍)除油脂粒睡眠面膜特别添加水母肽干细胞,深入肌肤,修复受损肤质激活細胞更生力,而且超强补水保湿,抚平面部细纹。除此之外,这款睡眠面膜还拥有舒缓皮肤,改善泛红等问题。

 

安心无刺激

这是一款敏感肌肤也适用的去脂肪粒神器。 Q弹如果冻般的轻盈质地,涂在脸上水嘟嘟,肤感好像一夜回归婴儿bb肌。低敏配方,营养肌肤,不留伤害。还可以让你安心入睡,肌肤长期保持剔透晶莹。

虽然它的名气在国内暂时比不上一线品牌,这款睡眠面膜拥有高效保湿、镇定及舒缓发炎肌肤、溶解油脂粒、淡化痘疤及暗疮印等多大功效,论皮肤护理的专业程度,远远物超所值。

gel_mask.jpg

 

Dr. Kendrick (科迪妍),是一个先进科学技术的医学护肤品牌,以最尖端的领域知识全方位保卫你的肌肤健康。也许,尝试一下这款新品,你也会被惊喜!

想拥有白嫩发光的完美肌肤,这款睡眠面膜将会是你的不二之选。美丽正当时,护肤趁现在。赶紧点击官网,抓住你的美肤机会喔!

官网:

www.drkusa.com

 

*效果因人而异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