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7 06:01:11

深层清洁口腔,从+SHI-D美容美体仪器开始绽放炫彩笑容

BY HUATREND

很多人可能觉得刷牙只是一个简单地事,把牙刷在牙齿上来回两下就可以了,其实刷牙的重要性并不止这么简单,就专家表示“在日常生活中,刷牙频率较低或不全面,则很容易引起牙黄口臭等毛病,严重时还会产生蛀牙结石问题,进而影响人们进食。”可见,刷牙其实是“人生大事”。

不过该怎么保证每次刷牙都能足够全面呢?别担心,国内电动牙刷行业知名品牌+SHI-D美容美体仪器出品的新款电动牙刷正是消灭这一难题的“神兵利器”。

想要全面深层清洁口腔,一把好牙刷当然是必备之物,+SHI-D温柔豆沙款电动牙刷就是这样一款“好牙刷”,其采用了莫兰迪色调,能够给人一种温柔复古,高级冷淡地感觉,按键式功能方便快捷,三种模式可选:标准、轻柔、定制给你不一样地温和感受,电动牙刷高速旋转而产生地轻微振动,不仅能促进口腔地血液循环,也可以对牙龈组织起到按摩效果,减少牙龈出血和口腔溃疡地产生,旋转刷头360度无死角清洁口腔,自动定时2分钟,刷牙更持久,彻底清除口腔污渍,防止蛀牙结石地危害,更减少细菌滋发,还大家一口洁净亮白牙齿,清新口气地同时可以大胆绽放迷人笑容。

(+SHI-D美容美体仪器温柔豆沙款电动牙刷)

当然,护牙“黑科技”不仅仅只有“震动刷牙”这一种模式。除此之外,+SHI-D美容美体仪器还研发出了花雕外壳电动声波牙刷,区别于现在电动牙刷千篇一律的造型,采用了花雕外壳,使其更具与众不同的时尚感。并且开创性的采用了声波刷牙方式,能够通过声波振动频率,让刷毛快速运动,以此达到超强清洁效果,如此能够更好地软化牙渍系统,定向清除残留食物和牙菌斑。同时因为超声波牙刷不产生物理摩擦,也不完全依赖刷毛对污垢地摩擦来清洁牙齿,所以口腔和牙齿地损伤更低,而且能全面清除牙齿、牙龈、牙周、舌苔部位地细菌,令口腔清爽舒畅,口气清新,彻底告别牙黄口臭等毛病,帮助人们肆无忌惮的开怀大笑。

(+SHI-D美容美体仪器电动牙刷花雕外壳)

看似平常无奇的刷牙小事,其实背后却藏着种种可怕的后果,可见深层清洁口腔到底是有多么重要,既然如此,那试试+SHI-D电动牙刷吧,从此让刷牙更深层清洁口腔,找回自信美丽笑容,生活本该这么美好。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