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8 08:53:00

娇兰特别推出4427瓶2020限量版娇兰铃兰香淡香水

BY HUATREND

  法国娇兰铃兰香淡香水

  2020限量版

  春色烂漫

  素有幽谷百合之称的铃兰原产于中国,中世纪时首次在法国为人所知。不久之后,铃兰便有了传奇美名,诸如“帕纳萨斯草”等别名。传说中,阿波罗为了让九位缪斯行走在草地时避免双脚被割伤而创造出了铃兰。基督徒们也把铃兰娇小的钟形花瓣比作圣母玛利亚的泪水。铃兰在法国广受欢迎,从查理九世时期开始,人们就将它与幸运联系到了一起。传说,查理九世收到铃兰这份礼物后,将赠送铃兰作为传统普及开来。植物学家保罗-维克托·富尼耶(Paul-Victor Fournier)描述道:“铃兰是初春象牙般洁白的微笑。”自1919年起,铃兰便与5月1日国际劳动节(法国劳动节)紧密相连,这典雅娇小的花朵如今仍被作为庆祝这个节日的礼物。

  铃兰的主体通常为两根长叶和一簇10-20朵垂挂的钟形花卉,盛开的花朵整齐地生长在花茎的一侧,形成一道优美的弧形曲线。夏末之时,铃兰凋谢后留下一粒粒红色果实。铃兰在法语中被称为“muguet”,拉丁学名“Lilium convallium”直译为“幽谷百合”。在十八世纪时自然学家Linné将铃兰的学名定为”Convallaria majalis”,让铃兰的名字永远与他的出生之月联系在了一起。

法国娇兰铃兰香淡香水

  幽谷百合

  盛开的花朵

  预示着春天

  和美丽五月的来临

  如今,在每年的5月,娇兰都会用铃兰来庆祝春天的到来。

  发布全新精美限量版本用来歌颂铃兰这朵幸运之花。

  幸运香气

  铃兰玲珑小巧的钟形白色花朵在春日之中轻柔摇曳,而它的香气更加清丽幽雅,别具魅力。它是轻柔内敛的,不像玫瑰或茉莉那样四溢张扬。

  娇兰调香师们将铃兰的芬芳奥秘成功释放,重新诠释出它特有的香气。1908年,雅克·娇兰(Jacques Guerlain)在铃兰香调中加入了鸢尾花的粉质香味,创制出娇兰的第一款铃兰淡香水。让-保罗·娇兰(Jean-Paul Guerlain)后在1998年调制了别具个人风格的铃兰香淡香水,再现其经典芬芳。如今,娇兰首席调香师蒂埃里·瓦瑟(Thierry Wasser)在2016年让娇兰铃兰香淡香水以全新的姿态悦然绽放。

  香柠檬的活力清香点亮铃兰淡香水的前调,随之而来的是悠然萦绕的绿叶调的清新芬芳。独特的标志性铃兰核心香调脱颖而出,并伴有玫瑰和茉莉的柔曼香调点缀其间。

  芬芳的香调交织出悦然柔美、绿意自然的花卉芳氲,绽放清新与活力。

  1908年

  雅克·娇兰(Jacques Guerlain)

  1998年

  让-保罗·娇兰(Jean-Paul Guerlain)

  2016年

  蒂埃里·瓦瑟(Thierry Wasser)

  千花玻璃工艺

  铃兰淡香水作为法国娇兰歌颂铃兰的传统,每年以清新雅致的全新春季造型悦然绽放。自2006年以来,每一款铃兰香淡香水都盛装于独一无二的别致瓶身之中,完美融合品牌传承、当代设计和艺术匠心。

  今年,娇兰携手Maison Massillon工坊,为2020年限量版铃兰香淡香水定制意义非凡的精美蜂印瓶。

  Maison Massilon工坊由艾莉婕(Alizée)和克洛伊(Chloé)姐妹二人共同成立。他们的设计灵感主要来自传统的新娘头饰及花冠,并将其运用在珠宝和精致的配饰之中。她们将精美别致、形态优雅的未烤制陶瓷与珍贵镀金金线结合在一起,融入了浪漫主义、经典永恒的当代设计风格和源于地中海的灵感。

出自她手的工艺制品均纯手工打造,独一无二

  设计师们为2020限量版铃兰淡香水蜂印瓶量身定制了与众不同的花朵饰件,娓娓叙说香氛背后的动人故事。24克拉金线上缀满柔美洁白的花朵和娇嫩蕊心,翘首绽放迎接春天。像是一只蜜蜂嗡嗡环绕在精致的花茎周围,散发着淡淡的金色光晕,华美闪耀。

  华丽的装饰如瀑布般从蜂印瓶的顶部瓶盖倾泻而下,为这款香水增添一种富有诗意的雅致之美。娇兰女工艺师在瓶颈之处环绕了纤细的金线,并用瓶身中心贴上标签,为其画上点睛之笔。

  法国娇兰铃兰香淡香水

  探索娇兰铃兰香香氛蜡烛

  柔润的绿色蜡体盛装于白色的精美瓷罐之中,映衬2020限量版的洁白主色调。蜡烛与蒂埃里·瓦瑟(Thierry Wasser)调制的铃兰香淡香水遥相呼应,散发出细腻悠长的铃兰香气,尽情释放春日之美。无论是庆祝明媚春光还是迎接好运到来,没有什么能比娇兰铃兰系列更适合作为赠礼或收藏珍品。


法国娇兰铃兰香淡香水

  娇兰铃兰香淡香水

  2020年5月正式发售

  娇兰精品店价格:

  125毫升+20毫升- 5500元

  娇兰特别推出4427瓶2020限量版娇兰铃兰香淡香水,附赠白色皮套和20毫升随身装。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