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8 08:52:59

陈伟霆帅气亮相植物医生云发布会现场 见证中国小金帽的防晒实力

BY HUATREND

  4月19日晚8点,DR PLANT植物医生开启防晒新品“中国小金帽”云发布会,品牌代言人及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陈伟霆帅气亮相进行现场互动,引发网络热议。尽管是以云发布会形式进行,但此次活动依然反响热烈,作为陈伟霆力荐的2020年防晒单品,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实力诠释了"好防晒 中国造"的品质魅力。

陈伟霆现身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云发布会现场

  活动现场,陈伟霆与粉丝会员进行欢乐互动,不仅聊起了隔离期间的日常感受,还通过趣味互动的方式体验中国小金帽的强大功效。这次云发布会,也是陈伟霆继2020年春晚后首次出席品牌活动,向大家揭晓更多源自高山植物护肤品的魅力。

  据主持人介绍,植物医生是目前唯一在日本大阪和中国香港开设单品牌店的中国美妆品牌,此次中国小金帽也已经于品牌3500多家门店上架,包括日本大阪店和中国香港店。而之所以能成功入驻竞争激烈的国际美妆市场,则离不开植物医生对研发的持续精进。2014年,植物医生就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共同设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深入探索高山植物美肌能量,此次推出的中国小金帽防晒,就是一款专为东方人研制、更具科研含金量的高山植物美肤产品。

活动现场,陈伟霆与观众分享隔离期的小故事,并参与产品趣味互动

  借由防晒爱心和防晒珍珠两个互动,小金帽实力抵御紫外线和防水防汗的特性也得到了进一步展示。据悉,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采用水能防晒技术、光能量技术、UV多方位阻隔技术,具有SPF50+、PA++++的高倍防晒值,可同时抵御UVA和UVB,而通过形成亲肤保护膜,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水又防汗,适用于日常、外出等多种场合,有力开启365天360°全面防护。

  另外,作为高山植物系护肤开创品牌,这款中国小金帽防晒添加了高山石斛兰精粹,以及可提高皮肤适应环境能力的海藻糖和可阻隔伤害、抗光氧化的向日葵籽,在防晒的同时润泽肌肤。互动环节中,陈伟霆也表示了对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肤感质地的好评,粉丝也纷纷点赞小金帽防晒的轻薄水润。作为一款具有空气般质地的清透防晒,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采用直径仅6微米的超微防晒因子,上脸后涂若无感,十分亲肤。

  云发布会结尾,陈伟霆向大家送出祝福,提醒大家疫情期间注意防护。现场助阵的美妆达人也用对小金帽的使用感受,向观众“种草”这款2020备受期待的防晒单品。基于对品质的严格把控,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也将为更多消费者守护美丽,打响"好防晒 中国造"的口号。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