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05:25:06

NARS全新眼影盘有爱上线,为爱而生以“EYE”传情

BY HUATREND

  独领风潮的国际知名彩妆品牌NARS于2020年夏季推出全新眼妆系列产品。追寻“旅行家眼影”的踪迹,NARS再次解锁全新11条迷人航线,将不拘一格的世界色彩尽收盘中,开启“眼中有爱,掌心有EYE(爱)”的全新风格。同时,新产品上市延续了品牌所属资生堂集团开展的“Relay of Love 爱心接力”公益项目的概念,愿在这个特殊的夏天与您一起,用眼影表达爱,用眼神传递爱!

  NARS全新掌心眼影盘,既是从旅行家眼影衍生出的探险新路线,也是对生活中爱意流露的情感表达。爱的范畴并不单一:恋爱、亲爱、敬爱、友爱……“爱”同“EYE”,潮妆大师NARS借由不同的色彩表达不同的情绪,融入关于爱(EYE)的全新概念,用精致妆容传递眼中情感;小小一盘,尽在“掌”握,爱就是要把你捧在手心!

  NARS全新六色眼影盘

  来自亲友的“友爱”关切,陌生人的“大爱”奉献,以及生命中的每一个“可爱”瞬间,都足以让人铭记于心。借由新品上市的契机,NARS致敬这些有爱瞬间,创造#眼中有爱,掌心有爱#的新风格:象征着友爱的沙漠琼酒盘,似大漠深处的美酒宝藏,明媚而醇厚;标志着大爱的日落海岸盘,像海岸一般宽广,又像避风港湾一样温暖;代表着可爱的异域繁花盘,一如木槿花的甜美色彩,时而腼腆,时而温柔。全新NARS六色眼影盘以一贯时尚前卫的艺术调性,结合独立个性的现代美学,用目光传递爱的接力。

  NARS全新四色眼影盘

  新产品秉承NARS先生不拘一格的艺术风格之外,带你从繁华都市穿越至荒芜沙漠,体验热情岛屿与凛冬之城的双极之感,观赏奇妙幻夜与神秘舞娘带来的视觉盛宴。6款颜色鲜明且充满高级感的四色眼影盘将你置身于不同的情感之中,热情的红棕色,温暖的焦糖色,可靠的冷棕色,为爱(EYE)而生,以爱(EYE)传情,一起见证RELAY OF LOVE;黄油般的哑光、柔软的偏光、耀眼的亮片,三重高级质地相结合,一抹上眼,解锁眼中有爱的秘密,尽享无限眼妆乐趣。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