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05:25:04

Smiley美妆官宣乃万为首位色彩代言人!

BY HUATREND

  作为最早的表情符号,Smiley与千禧一代、Z 世代在互联网的发展及影响下一起成长,见证了无数令人印象深刻的社交网络高光时刻。而说到2020年的网络高光时刻,网综《青春有你2》无疑就是其中之一,该档节目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关注和参与。

  乃万作为这档节目的人气选手,凭借其出众的唱跳实力以及阳光、快乐的健康形象吸粉无数,令观众朋友们情不自禁地为她打call。更有粉丝强势应援,打出“乃爷放心飞,孙子永相随”的应援口号!Smiley美妆作为一个爱当代年轻人所爱、懂当代年轻人所想的创意品牌,敏锐地发掘了乃万身上的个性与韧性,并邀其担任Smiley美妆的首位色彩代言人,共同演绎符合当下潮流风格的美妆产品。这次的代言合作不管是对Smiley美妆品牌还是乃万个人来说,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它既是Smiley美妆首次明星代言,也是乃万成立个人工作室之后的首个美妆代言,可谓意义重大!

  得知乃万担任Smiley美妆的首位色彩代言人之后,对乃万和Smiley美妆有所了解的朋友们都表示:简直不能再合适!因为他们两者都是充满热情与活力的存在,他们创新逗趣、年轻炽热、充满活力,并且忠于自己的内心,不被世俗的标准所定义。这两者的结合无疑将传递出更多的快乐能量,引领新一轮的美妆潮流,诠释年轻人的玩世社交态度。让化妆成为宣誓个性、共享心情的语言。

  这种玩世的社交态度并不需要太多的浮夸单品来呈现,一支小小的Smiley社交系列的口红单品就足矣!Smiley口红崇尚以唇色诠释社交语言,每一种唇色都都在传递一种独特性。浓郁番茄红的哈哈哈唇膏(hhhhhh),传递出灿烂明朗的心情,诠释抑制不住的快乐力量;正红色的绝对中心唇釉(Center)气场强大,无需开口就足以震慑全场,变成全场焦点!从官宣的海报中可以看出,这些美妙的色彩变幻也已被乃万演绎得淋漓尽致,释放出玩世信号。

  相信在乃万和Smiley美妆的共同陪伴下,每一个Smiley Girl都能活出真实的自我,追寻独特的玩世潮范儿。都能在化妆的过程中找到快乐、找到自我,玩世而活耀出色!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