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4 02:52:03

2018流行穿什么?必须是牛仔裤!

BY HUATREND

牛仔裤

时尚圈经久不衰的单品

要说一年四季都在线的时髦单品,其中一样肯定有牛仔裤,它有为正式感单品做减法的本领,也能提升你搭配各种设计感单品的可能性。

牛仔裤是经久不衰的,而每一个季度都有新的小细节,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超in的牛仔裤。

白色牛仔裤

可能多数人都以为白色裤子更适合夏天穿,然而很多时髦精在冬天也对它爱不释手,搭配起很多单品,时髦度都高一个level。

有的姑娘会担心白色在视觉上会膨胀,穿上显胖,其实可以选一条阔腿牛仔裤,九分的长度,就算里面穿条打底裤,露出最细的脚踝,哪里还显胖。

穿上白色牛仔裤,外面套上外套,时髦精最喜欢的就是内搭一身白色,高级感十足,顺色还显瘦。

大衣搭配常规的牛仔裤有点腻?那就换一条白色牛仔裤吧,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运动风牛仔裤

运动风的牛仔裤比较舒适休闲,和大衣搭配,感觉一穿上就很有气场。

有些款式还会在侧边设计了色块拼接,运动风就更浓了,而且侧边的竖条能显高显瘦。

Mom Jeans

Mom Jeans是高腰有点宽松的版型,不仅显高,还能隐藏腿型的不完美缺陷,所有深受许多人的喜爱,而且还自带一种复古的魅力。

Mom Jeans还有一点就是不会抢其他单品的风头,搭配白色毛衣和马丁靴,就会把它们该有的魅力都完美展现。

大衣和Mom Jeans也是一组好搭档,牛仔裤的青春活力感降低了大衣的正式感。

翻边牛仔裤

翻边牛仔裤穿上身自带层次感,过长的牛仔裤,一定要记得翻个边,会变得时髦又有范,而且长度还可以自行调整。

马思纯穿着翻边的阔腿裤搭配小香风外套,清爽灵动,穿出质感与品位。

不同宽度的翻边穿出来的感觉也会不一样,而同样的搭配着V领毛衣,一个更显简约时髦,一个更偏学院复古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