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3 07:40:25

腰粗的女人显胖?穿衣注意这几点,轻松告别烦人“水桶腰”

BY HUATREND

原标题:腰粗的女人显胖?穿衣注意这几点,轻松告别烦人“水桶腰”

水桶腰、小肚腩、矮个子,都是身材不好的标签。其实每个妹子都有自己美丽漂亮的一面,我们要有自信,学会展现自己的身材。通过服装的穿搭,改变自己身材的不足。

有水桶腰小肚腩应该怎么穿搭,才能藏肉显高呢?这4个藏肉显高大法,你必须学会啦,建议收藏使用。

1.收腰

收腰是很好的技巧,也很多女孩子都可以这种元素的服装。腰线不太好的妹子,可以选择下摆比较蓬松有空间的版型。

2.H版型

其实微胖的妹子很多都是属于H型的身材,感觉哪哪都是肥肉。想要穿搭显瘦显高藏小肚腩,H版型的服装也是可以的。直筒型的H型大衣是最好的选择,即使大衣长到小腿肚,也能完美驾驭。

3.A字短裙

A版型的裙子,给你凹出一个很好的腰线。宽松的裙摆完全遮住了大腿的肉肉和肚子的肥肉,非常适合下半身肥胖的妹子。

4.上衣长度

上衣和下装搭配到位,也可以遮住小肚腩。例如上图的小姐姐,上衣的长度刚好可以遮住肚子的部位。而不是像很多妹子把衣服塞在腰部,如果你有小肚腩最好是像上图的小姐姐这样穿。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