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5 08:07:17

街拍:小姐姐用裙裤一体式来彰显“竹竿腿”,裙短腿长既视感很强

BY HUATREND

原标题:街拍:小姐姐用裙裤一体式来彰显“竹竿腿”,裙短腿长既视感很强

每位小姐姐都觉得自己的衣橱之中少了那么一件称心如意的服装。因此,女人的衣服总是嫌太少,衣橱不够装。而且,现在的的服装款式千变万化,每一年都有新的潮流元素出来,总不能让女生穿一直穿过时而又陈旧的服装吧。女人对待自己的美是认真的,总想要穿出最精致的自己来。因此,街拍不但让我们洞悉时尚潮流元素,更让我们挖掘出自己潜在的美感和气质。街拍:小姐姐用裙裤一体式来彰显“竹竿腿”,裙短腿长既视感很强。

时尚街头一位非常出众的小姐姐,穿搭上算不上特别精致,但是自身散发的气场却很足,特别一双“竹竿腿”在白色的裙裤一体式的下身装下显得如此的柔美,更何况小姐姐并没有穿上细高跟鞋,同样显得细腿是格外的修长,不过小姐姐上身装搭配了一件宽松式的休闲装,如果换上紧身装之后,美感和气场会更加足吧!

是的,对于身高与男友差不多高的女生来说,与男友一同逛街一定会选择平底鞋,这样从身高上看才不会给人不搭,气场强过自己的男友。看来这位小姐姐也很是顾及男友的心情,高挑的身材之下,尽管搭配了一件白色的裙裤一体式服装秀出“竹竿腿”,配上一双青色的平底鞋不让自己的身高高过男友,小姐姐真的很贴心啊。

小姐姐的眉清目秀,发际线是显得格外的明星,而且柔顺丝滑的秀发自认的垂直,中分发型,将自己的发际线呈现出来,圆脸的五官辨识度很高,加上这柔顺丝滑的秀发,显得格外的柔美和清纯,这样的小姐姐应该让很多人都没有抗拒力吧。

小姐姐的搭配上算不上多精致,本来拥有完美的好身材,也许可能是因为与男友一同出街,穿搭上有所保留吧。上身装选择了一件淡蓝色的休闲服装,7分袖的设计很显层次感,低领捆绑式的方式,打成一个蝴蝶结柔美又动人,增添了几分时尚的气息。

小姐姐这一件白色的裤装选择很明智,将自己的“竹竿腿”完美的呈现出来,亭亭玉立,大小腿一样细,是女人想要瘦成的身材,而且这一件白色的裤装,从前面以为是裙装,但是从背影看又是热裤,毛边的设计,与休闲的服装搭配迎合度很好,对于这样一件裙裤一体式的服装,已经流行了很多年,但是依旧让女生们爱不释手,而且腿长裤短既视感还特别的强。

纵观小姐姐整体的穿搭,大体上给人一种舒适和清新感,但是从一个时尚者的角度来说,还是有点欠次,上身装换成紧身装,平底鞋换成细高跟鞋,相信小姐姐的气场一定更强,既视感也一定强过这搭配。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