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5 08:07:16

办公室午睡神器,不到 100 块,拯救你的颈椎

BY HUATREND

原标题:办公室午睡神器,不到 100 块,拯救你的颈椎

颈枕,越软越舒服? 错。

摸着舒服,并不代表睡着舒服。

现在市面上的颈枕,基本都软到无法支撑起头部。头一歪,颈枕也被压扁了。

这么多年,你真的睡对了吗?

趴着睡?这可能是离颈椎病最近的睡眠姿势。

戴颈枕睡?一觉起来也颈椎发酸,比落枕还难受,因为你的颈枕真的撑不起你的头。

戴了软的颈枕,每倾斜一度,颈椎就多承受一份重量。你会感受到颈部肌肉被迫拉伸的疼痛;

甚至由于歪头压迫气管,导致呼吸不畅,突然惊醒;可能还会打鼾吵到办公室的同事们,被迫接受异样的目光。

得了颈椎病,又要花费一大笔钱去做牵引。而长期肌肉劳损,大保健也救不了你。

真正的好颈枕,绝对不会让你歪着头睡觉。

  • 超强支撑,永不歪脖
  • 后颈平整,永不「低头」
  • 透气良好,夏天也能用
  • 两个鸡蛋轻,方便出行
  • 细节设计,处处贴心
  • 办公一族、旅行达人,都说好

超强支撑,永不歪脖

人自然地后靠椅背,闭上眼睛,是除了在床上,最舒服的睡眠姿势。却很少有人体验过。

市面上的颈枕,内部填充物材料主要有三种:颗粒粒子、人造棉和记忆棉。

无论是哪种,都有同一种弊端 —— 软。为什么不做一个能撑住头的颈枕呢?

曹布斯像爱迪生一样,在试验了无数遍之后,终于找到了这款最强支撑的舒适材料。

Adidas boost 鞋底同款材料 —— EPP

这种材料具有优异的抗震性能,弹性形变量小于 5mm,可以给头部足够的支撑,永不歪头。

支撑力有多大,让我们来做个试验。

人的头大约重 3.5 kg,一个保龄球重 4 kg,想不到人的头有这么重吧?

这就是你的头无处安放,囧态毕露的原因。

我们选取市面上最流行的记忆棉材料和 EPP 材料作对比,分别把保龄球放在两种材料的颈枕上。

可以清楚地看到对比。

记忆棉材料的颈枕看似坚挺,可「头」一放上去就会被压塌陷。

而采用 EPP 材料的「二分之一」颈枕,依旧能支撑住「头部」的重量。

这就是 EPP 的魅力所在,超强支撑,绝不让你歪头。加上外围的高密度海棉,又能保持舒适度,刚中带柔。

A 君拿到手后,立即与普通颈枕们进行了横向测评。

普通颈枕一按就软,硬不起来。而「二分之一」颈枕,支撑力足,可以有效地「扶」住你的头,不会歪头睡觉。

现在,拿起你的颈枕捏一捏。凡是能被手轻松捏变形的颈枕,都该扔掉了。

千万不要以为它很硬会不舒服,你睡上一觉之后,你就再也回不去了。

EPP 的硬,刚好能撑住你,外部高密度海绵,又能让你舒服睡觉。创新的三点支撑,像一双大手一样,轻轻地托住你的头部。

工作时戴着,还可以帮你辛苦的颈椎分担头部重量,保持坐姿。

实测感受只需要颈枕给一点支撑力,颈椎都会觉得「终于有救兵来了」的感觉。

帮你告别脖子酸痛的强支撑午睡颈枕

原价:169 元

限时福利价:99 元

活动时间:2.24 -2.26

后颈平整,永不「低头」

普通颈枕的颈后部太厚,会逼迫你「低头」,造成呼吸不畅,难以睡着,甚至压迫胸腔。

不要睡觉时也做低头族啊!

「二分之一」颈枕的后颈部,采用了平整的设计,贴合颈椎胸椎曲线

自然地托住后颈,不让你低头,不影响你的呼吸。特别对于女生,低头睡觉颈部还容易长颈纹,难看又难以修复。

让「二分之一」颈枕,拯救你的颈部皮肤吧。并且,就算是在没有头靠的椅子上,头也能被托住,不会往后仰,也能睡着。

为什么要这样设计呢?

因为机场等地方的座椅,都是没有头靠的。但有了「二分之一」颈枕,一样可以睡得很舒服。

透气良好,夏天也能用

绝大部分不能支撑头部的棉质颈枕,都不透气。

天气热的时候用,睡醒两边都是湿湿的汗渍,还会被颈枕捂出痱子。「二分之一」颈枕,采用空气层面料,透气性远胜憋闷的记忆棉。

双层针织棉夹空气的特殊设计,可以快速排走皮肤散发出的湿热水汽。

在提高面料透气性的同时,更富有弹性,不易起球。

夏天使用,照样舒适透气,没有睡一觉流一脖子汗的烦恼。

帮你告别脖子酸痛的强支撑午睡颈枕

原价:169 元

限时福利价:99 元

活动时间:2.24 -2.26

两个鸡蛋轻,随时随地方便出行

颈枕不仅是办公室休息必备神器,出差、旅游也会用到它。不然睡不好觉。大巴上、高铁上、飞机上,没睡过好觉吧?

得益于材料的优异选择,「二分之一」颈枕重 112g 左右,仅有两个鸡蛋轻

无论是出差还是旅游,带上它都非常轻便。保证旅途中的睡眠质量,让你开心地出游,开心地到达目的地。

细节设计,处处贴心

「二分之一」颈枕除了硬实力过关,还有许多贴心地设计。

灰色和粉色两款颜色给男生女生随意选择。外套可拆卸,觉得脏了可以取下来清洗,方便又快捷。

还有这个搭扣设计,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颈枕的松紧程度,适应不同的场景。

操作简单,按一下就可以打开。

也可以上下滑动调整松紧程度。

单手操作也没有问题。

办公一族、旅行达人,都说好

「二分之一」颈枕在接近 20 种座椅做了测试,产品调整了无数次。

用过它的人,对颈枕甚至有了新的认知。

如果你的 TA 也常常上班久坐,对着电脑。

送 TA 这个,TA 一定会感受到你的贴心。

「二分之一」颈枕,以最核心的材料为切入点,变革性地给颈枕行业带来了全新的生机。

创造它的人,叫「曹布斯」,一个拥有 20 项发明专利的人。知乎万赞,淘宝众筹 100w+ 的锐乐伞,就是他的作品。

在解决了打伞湿肩的烦恼之后,他终于把目光投向了苦命的办公党。这个颈枕,历时数年的改进与测试,终于问世。

从现在开始,真正有一款颈枕,能照顾好你,让你远离颈椎病,好好旅行,好好睡觉了。

抱走「二分之一」,下一个去医院看颈椎的人一定不是你。

帮你告别脖子酸痛的强支撑午睡颈枕

原价:169 元

限时福利价:99 元

活动时间:2.24 -2.26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