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30 08:04:26

1664法蓝限量瓶全新上市,开启创艺法式生活

BY HUATREND

  法国人对艺术和美食有着极致的追求,在法餐上就可见一斑。精致优雅的生活美学可以通过一道法式料理完美诠释。法餐的精致不仅源于对食材的完美演绎,更体现在摆盘传达的视觉美感。法餐主厨擅长运用线条、色彩将美食与艺术连接,打造精致法餐美学。源自法国的1664啤酒以“视觉美食家(FRENCH VISIONS GOURMANDS)”为主题,将法餐主厨的摆盘艺术提炼为图像语言,应用于瓶身设计中,像创作一道星级美食一般,呈献出一款优雅别致的#1664法蓝限量瓶#。

#1664法蓝限量瓶#全新上市

  全新#1664法蓝限量瓶#瓶身采用1664蓝作为底纹,多重色彩碰撞出时尚灵感,错落线条感勾勒优雅瓶身,将摆盘艺术以图像语言再创作。在口感上,#1664法蓝限量瓶#沿用享誉全球的经典小麦白啤酒,采用了法国优质小麦及被誉为“酒花中鱼子酱”的Strisselspalt酒花酿造而成,创造性地融入了水果芳香,使其口感清新又饱含馥郁的柑橘香味。酒体呈淡金黄色,泡沫绵密细腻,轻酌一口,沁人心脾。

  #1664法蓝限量瓶#灵感来源于法式摆盘

  #1664法蓝限量瓶#将法式摆盘艺术应用于瓶身设计,错落线条感勾勒优雅瓶身

  一直以来,1664秉承着“尽享法式风情”品牌理念,希望将法式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及态度传递给大家。全新推出的#1664法蓝限量瓶#将法国的艺术、时尚、优雅通过限量设计传递给大家,让所食即艺术。在法国,摆盘艺术除了创造一种视觉美感之外,更重要的是表达了一种仪式感和对生活的热爱。#1664法蓝限量瓶#的另一特质是时尚与优雅,一如法国与生俱来的时尚基因——不刻意的精致。此次限量瓶设计采用简约线条勾勒出地道法式风情,三瓶#1664法蓝限量瓶#拼接即可得到“1664”特定图案,限时三个月,创意十足。

  #1664法蓝限量瓶#设计诠释了优雅、时尚、限量、艺术等元素

  自4月30日起,#1664法蓝限量瓶#会在“1664啤酒京东自营旗舰店”率先上线。5月10日起,#1664法蓝限量瓶#会在“1664Kronenbourg天猫旗舰店”开启预售,同时也陆续于全国沃尔玛,部分地区的罗森、7-Eleven及全家便利店等线下商超限量发售。夏日来临之际,1664邀你共同感受生活中的法式艺术,随时随地开启创艺十足的法式生活。

1664啤酒(1664)

  1664是全球唯一一款以年份命名的啤酒,诞生于文艺复兴时期,秉承了一贯如一的品质追求,1664被誉为啤酒中的艺术品,两次荣获被称为“酒类奥斯卡”金奖的“国际酿造工业金质金奖”,并成为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加冕仪式唯一指定啤酒。

  享誉全球的经典小麦白啤(1664 Blanc)采用法国优质小麦及被誉为“酒花中的鱼子酱”的Strisselspalt酒花酿制,由于加入了柑橘等原料,令酒液有一种与众不同的芬芳与口感,淡淡回甘又有一丝水果清香,令人沉醉。而独特的蓝色钴玻璃瓶身,则是从八种蓝色中精心选出的近似深蓝和紫色融合的特殊蓝色,高贵、优雅、时尚、含蓄。蓝瓶白颈的包装设计,也是由数万名法国人票选而出,是最有法国特色的包装。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