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8 08:52:57

雀巢发布nesQino诺萃怡刻智能个人健康轻餐方案

BY HUATREND

  雀巢旗下“智能个人健康轻餐方案”——nesQino诺萃怡刻正式发布,为消费者带来适用于家中或办公室使用的更智能、个性化定制、汲取自然的健康美味轻餐新选择。

  nesQino诺萃怡刻是由雀巢全球携手中国研发团队,用时18个月创新开发的系统健康轻餐方案。包含7款由甄选“超级食材”搭配而成、不同口味、提供不同有益能量的益能食材,与3款基础食材:奶昔、果昔、谷麦饮,以及一个智能控温且静音的Q-mug智能调饮机。饮用时只需搭配一包益能食材和一包基础食材,倒入加好水的调饮机中,随心选择常温或加热模式,2分钟饮品一键完成。食材源于全球17国的33种优质果蔬,食谱由世界级创意营养师精心打造。消费者可以依据个人营养需求和口味偏好,搭配出多达21种营养组合的专属饮品,不仅满足每日健康所需,也能适应当下心情带来惊喜美味,随时随地悦享自在身心。

  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先生指出:“作为一家秉持‘营养、健康与幸福生活’理念的公司,雀巢一直致力于提升生活品牌,贡献于更健康的未来。中国消费者对于健康生活有着超高要求,并越来越倾向以全球视野来满足个性化的健康需求。雀巢深刻理解消费者渴望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以个性化方式追求健康,悦享身心自在的需求。为此,雀巢融合全球研发力量与创意营养师智慧,带来全新的nesQino诺萃怡刻智能个人健康轻餐方案,开启智能个人健康轻餐细分市场领域,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高品质健康生活需求,引领‘健康、自在身心'新未来。” 罗士德先生表示,雀巢公司对中国市场将进行持续投入,而推动产品创新则是雀巢中国战略的重中之重。

  进入中国市场多年,雀巢始终整合全球科研团队和研发中心的资源和研发力量,不断将健康、营养领域探索的最新成果传递给消费者。nesQino诺萃怡刻是雀巢在智能个人健康轻餐领域战略布局下应运而生的全新品牌,也是首次在这个领域的创新尝试。

  “中国消费者尤其是85后、90后群体拥有更加开放的眼光和思维方式,他/她们既‘全球化'也‘个人化',既注重营养健康也追求自在体验,”雀巢中国高级副总裁吉安龙先生介绍,“nesQino诺萃怡刻整合雀巢全球与中国研发资源与营养智慧, 不仅甄选全球各种优选果蔬食材,结合先进的冻干技术,完美还原自然原力,并以更加智能、便捷的定制化调饮体验,创制专属自我的风格品位,升级味蕾体验。”吉安龙先生表示,期待这款拥有‘高颜值'的智能个人健康轻餐方案,也能凭借其‘高智商'引领未来健康生活方式。

  nesQino诺萃怡刻采自全球17国的33种甄选食材,富含营养所需的果蔬及谷物选择,并添加活性益生菌,采用先进的冻干技术,还原食材的自然原力,满足营养丰富的同时更确保低脂低卡低负担,轻享健康美味。

  同时,nesQino诺萃怡刻融合雀巢科技创新力,以智能“黑科技”加持生活仪式感。运用智能适配技术的nesQino智能调饮机,可实现手机远程智能控温加热,全程静音制作,释放“超级食材”的自然活力,调制出口味满分的nesQino诺萃怡刻轻餐饮品。解除场地限制,解放自我时间,令消费者随时随地能够轻松制作出保存天然原味、满足个人味蕾享受的健康美味饮品。无论早餐还是下午茶,在家中或是在办公室,随时随地享用适合自己的健康饮品,带来无间断悦享自在身心体验。消费者还可在nesQino小程序中获取更多实用的营养信息,并将健康营养心得与悦享身心体验与更多好友分享。

  电商渠道是与中国消费者沟通的重要平台,此次,nesQino诺萃怡刻携手天猫战略合作,并由宋茜出任nesQino诺萃怡刻品牌代言人,整合优质推广资源共同为消费者介绍这款智能个人健康轻餐新品。为了满足消费者从线上购物到个性化的线下体验需求,nesQino诺萃怡刻联手天猫主题店于5月在北京蓝色港湾Tribe打造“nesQino体验馆”线下主题有机餐厅,消费者届时可以亲临餐厅,零距离体验nesQino诺萃怡刻“自在由我”全新感受。未来,nesQino诺萃怡刻还将结合天猫消费大数据,将更多消费者洞察整合到后续产品创新研发,以便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雀巢将食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作为发展之重,同时与其他公司合作推进循环经济,努力清理海洋、湖泊和河流中的塑料废弃物,并承诺到2025年,实现其100%包装材料可循环再生或可重复使用。本次发布的nesQino诺萃怡刻,也采用了环保包装,为地球的未来贡献力量。伴随着nesQino诺萃怡刻的发布,雀巢中国已成为雀巢创新的孵化器,在未来,将为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带来引领健康生活的新风尚。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