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6 07:29:27

“粉”我派对 VEDETT白熊玫瑰红啤酒敢玩出道

BY HUATREND

  今年夏天,潮酷个性的VEDETT闯入覆盆子果味世界,敢玩不同,制造一颗粉色元气弹,释放一波又一波的惊喜。7月3日,来自比利时传奇酿酒家族督威摩盖特集团(Duvel Moortgat)旗下的明星精酿啤酒品牌VEDETT携果味新品 – 白熊玫瑰红啤酒(VEDETT Extra Rosé),于上海Art Labor开启“粉”我派对,和各路潮咖们一起跃入覆盆子海洋,秀出自己的特立独行。裹上粉色外衣,以覆盆子装点全场,果香四溢的白熊玫瑰红啤酒作为纽带,放肆躁动的音乐和DIY个性定制互动串联起整个派对。由督威中国总经理:郝洋(Sean Harmon)宣布VEDETT白熊玫瑰红啤酒正式发布,并与现场所有人共同举杯,将派对氛围推向高潮。

QQ截图20200730142849.jpg

  品质碰撞个性 复古邂逅新潮

  VEDETT诞生于1945年,没有束缚,无谓规则,“啤气”玩酷奇趣又个性十足的它很快在年轻群体中迅速走红,并成为了个性、独特和时尚的代表。不断追寻品质与个性碰撞的VEDETT,在风格上追求搞怪个性,但在啤酒品质上却比谁都较真。白熊玫瑰红啤酒的加入为白熊注入了新的活力,延续一贯的比利时进口高品质,以白熊啤酒为基底,在富含小麦醇香和橙皮清香的酒体中加入覆盆子果汁,使其口感更为饱满。延续既复古又新潮的瓶身形象,不那么严肃而创意十足的包装,令人爱不释手。

  从现代到古典,从复古到新潮,敢想敢玩的VEDETT精神贯穿整个派对。形态各异的古典艺术雕塑,与白熊玫瑰红啤酒的发光酒瓶装置相映成趣,大胆的装饰元素和视觉冲击彰显VEDETT的特立独行。现代感十足的大型覆盆子海洋,在光影的闪烁下,如同梦幻般迷人,令人跃跃欲试,感受被果味包围的满足感。

QQ截图20200730142917.jpg

  定制背标啤酒 秀出高光时刻

  脑中的奇思妙想怎能停歇?天马行空的创意在DIY喷绘彩绘区的石膏酒瓶模型、帆布袋、T恤等精美VEDETT周边上恣意妄为,秀出个性。又或是在现场记录下高光时刻,将难忘回忆制作成啤酒背标,赋予啤酒独特的生命。认识VEDETT的人一定知道它有这种“特异功能”— 定制背标。在比利时官方语言荷兰语中,“VEDETT”意为“明星”,这也是VEDETT啤酒与众不同之处。

  为了给和VEDETT一样富有创造力的啤酒爱好者们一个展现和表达自我的平台, VEDETT将啤酒瓶身的50%给予消费者们展示他们的照片。啤酒爱好者不仅可以自发上传照片至VEDETT白熊啤酒小程序,经过筛选,照片将被制作成标签印刷在瓶身上,也可以前往VEDETT白熊啤酒微信公众号个性化定制专属于自己的定制背标啤酒。派对上随处可见来自世界各地的定制背标照片,每一张照片都个性张扬,意义非凡。

  覆盆子点亮果味世界

  人手一杯的派对主角VEDETT白熊玫瑰红啤酒拥有诱人的深粉色酒体,未经过滤,保留了小麦,酵母,香料等天然成分漂浮在瓶中,因此它的色泽可以用“云雾缭绕”来形容。口感清爽怡人,散发着覆盆子果香,甜润顺滑。微微的酸度使口感平衡,层次更加丰富、完整而均衡,让人回味无穷。别具一格的风味和轻松易饮的特质令它吸“粉”无数。

QQ截图20200730142936.jpg

  散发覆盆子果香 清爽怡人

  随着督威摩中国总经理:郝洋(Sean Harmon)宣布VEDETT白熊玫瑰红啤酒的正式发布,在5个数的倒计时中,白熊玫瑰红啤酒酒瓶从大型覆盆子装置中缓缓升起并点亮,就如同香醇的酒体被清甜的覆盆子果香紧紧包围,激活满满果香。现场所有人共同举杯,品味白熊玫瑰红啤酒的果香四溢,派对氛围被推向高潮。郝洋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有信心白熊玫瑰红啤酒是现有的最好喝的玫瑰红啤酒之一!”

  “粉”我派对在覆盆子果味与迷幻音乐中落下帷幕,但这颗粉色元气弹还在继续释放魔力,下一站惊喜即将在长沙、成都、深圳和福州开启,快出发寻找VEDETT白熊玫瑰红啤酒的果味世界吧!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