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5 09:45:40

思利满Easy系列铂金硅胶水壶 唤醒夏季饮水幸福感

BY HUATREND

  快节奏的生活中,许多人常常会忘记喝水这件事,但炎炎夏日,无论是身处骄阳之下,还是积极健身的过程中,及时补充水分都变得额外重要。韩国铂金硅胶生活品牌思利满Sillymann Easy系列铂金硅胶水壶,用缤纷绚烂的色彩选择与轻巧便利的折叠特点,今夏实力出圈。

  思利满Sillymann Easy系列铂金硅胶水壶不仅拥有高颜值,它的可折叠设计以及选用医疗食品级铂金硅胶材质,让你完全零负担出行,做你的高格调生活畅饮好伙伴。

  其使用的铂金硅胶Platinum Silicone,安全无毒无气味,质地柔软不易变形。可承受零下40摄氏度至高温220摄氏度,轻松消毒,安全卫生。独特双层杯盖设计,瓶口使用了十字开口设计,大大提升了密封性,不易漏水。

  此外,它的另一特色就是轻巧,也被亲切称为可折叠的“随身袋”。只需拉开硅胶绑带,即可将折叠瓶身套入,瞬间减少体积,节省空间,携带更方便,自然成为旅游达人、出差商务人士包中必备款。

  在水壶侧面还贴心配有挂钩,无论是户外踏青,还是骑车跑步等运动,都方便携带。550ml的容量规格,轻松满足健身人士的日常饮水补给需求,柔软触感的外壳,方便拿握。清新亮眼的配色,充满时尚感与运动感,让思利满Sillymann Easy系列铂金硅胶水壶成为户外实用型穿搭单品,装满你的喝水好心情!

  思利满Sillymann Easy系列铂金硅胶水壶现已上架官方天猫店铺,一键下单解锁,让今夏喝水也变得更有乐趣。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