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5 09:45:40

晨光文具跨界携手茶饮品牌奈雪的茶 推出元气果果系列产品

BY HUATREND

  2020年8月22日 致力打造国民开学必备品的晨光文具2020开学季推出新品“元气果果系列产品”,以夏日元水果果力十足为灵感,跨界携手茶饮品牌奈雪的茶,在魔都时尚地标环球港打造为期三天的“晨光开学元站”线下快闪体验店,以果力满满、元十足的沉浸式互动体验,元气果果系列全新产品,及限量“元开学装备”,为后疫情时代即将迎来新学期的莘莘学子加油打气。

晨光文具携手奈雪的茶打造“晨光开学元站” 线下快闪体验

  此次开学季,晨光文具更大胆出圈与网易云音乐“新声音量”合作,推出首支国民开学歌《元满分》。活动现场,实力vocal段奥娟化身“晨光元大使”亮相活动现场,分享开学歌演绎体验并现场展开元互动。当晚,晨光文具更是在魔都地标环球港双子塔为莘莘学子点亮“元开学启航灯”,闪耀魔都上空,拉开2020#晨光开学季#的序幕。

上海晨光文具品牌总监郭轶先生,网易华东销售总经理蒋佩华女士与段奥娟同台启动仪式

  沉浸式果力世界,注入满满开学元力

  “晨光开学元站”线下快闪店以果力迸发的炫彩设计和丰富互动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沉浸式元体验,活动现场众多学子和潮流一族慕名前来打卡,为互动体验再添“果力元”。此次线下体验共设置四大核心互动区:中央舞台区还原书桌场景陈设,以巨型台灯造型装置和书本样式LED大屏营造开学元主题;互动打卡区以晨光元气果果新品为原型打造巨型直液式机械笔、答题纸及晨光旗下独立品牌九木杂物社的书桌学习场景,带消费者秒回考试现场、灵感迸发,更有互动拍照大屏捕捉消费者的元二次元瞬间,定制自己的元人设;“元气果果”系列新品陈列区和奈雪的茶品牌跨界联名展示区,以炫彩缤纷的元文具产品和萌系水果装置打造沉浸购物体验。

  今年开学季,晨光文具全新推出的元气果果系列文具,不仅为此次活动带来丰富的设计灵感,更以出色产品性能成为今夏“国民开学必备”文具。该系列新品以七种萌系水果为设计灵感,分别对应清新、热爱、坚持、甜美、健康、青春、希望等七大元力,带来炫彩、亲和、舒适、精准、顺滑的明星书写中性笔,以及水果造型异型线圈本、果冻固体胶、果果文件袋等萌系水果造型文具。晨光文具与奈雪的茶品牌联名礼盒——“元开学装备”也将在晨光旗下独立品牌九木杂物社限量发售3000套。

  实力联手网易云音乐,打造出圈国民开学歌

  此次晨光文具携手网易云音乐“新声音量”共同打造开学元歌《元满分》,并邀请实力vocal段奥娟化身“晨光元大使”实力演绎。活动现场预告《元满分》MV吸引众多打卡者关注,段奥娟也空降活动现场,引爆全场元力。此次晨光文具不止步于产品的打造,还将触角延伸至文艺界,以一首国民开学歌成功出圈,彰显晨光文具的品牌原创力,让2020年的#晨光开学季#在当代学子心中打下深刻烙印。

《元满分》MV定格照

  一直以来,晨光文具都坚持以品质和创新为一代又一代国人带去书写的温度与美好。从已延续两年的陪战考试季、传承国粹的盛世新颜联名礼盒,到此次跨界出圈的品牌合作,晨光文具不断以当代年轻化视角演绎学生群体的情感世界和精神追求。未来,晨光文具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文创产品,将有温度的产品理念延伸至更多消费者的生活。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