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5 09:45:38

欧舒丹甜蜜大使郁可唯与孟佳邀您共进缤纷下午茶

BY HUATREND

  位于蔚蓝海岸的南法科西嘉岛,盛产各种蔬果与植物,欧舒丹品牌创始人Mr. Olivier Baussan先生与马卡龙艺术家Mr. Pierre Herme先生为了纪念这一美好的地中海小岛,用科西嘉岛的天然原料为欧舒丹创作香氛,科西嘉岛的美好回忆与甜点师追求的丰富层次结合,就此诞生跨界联名L’Occitane X Pierre Herme缤纷奇缘马卡龙系列。这个七夕,让乘风破浪的姐姐们郁可唯与孟佳化身欧舒丹甜蜜大使,徜徉于极具创意的调制香氛中,邀你共进欧舒丹缤纷下午茶。

  欧舒丹缤纷奇缘花香系列,宛如拂晓时分邂逅科西嘉岛白色茉莉的清香,略带辛辣的粉红胡椒碰撞温婉的茉莉与橙花,温柔而性感,仿佛将科西嘉岛所有的不羁野性与甜蜜温柔都收纳其中。明亮的黄金不凋花色与纯净的白色,如马卡龙外皮和夹心的完美融合,舒享这份芳香与静谧。

  欧舒丹缤纷奇缘花香系列,包含缤纷奇缘花香沐浴喱,添加葡萄柚,掌叶大黄,香根草精粹,清透喱,泡沫绵密细滑,赋予全身清新舒润的沐浴感,留下温柔迷人的香味;缤纷奇缘花香润肤露,富含乳木果,滋润却不粘腻,令肌肤光滑细腻同时透出淡淡柔软而微妙芳香;缤纷奇缘花香润手霜,添加茉莉、橙花和蜡菊精粹,并且富含乳木果油,手护肌肤细腻柔滑;缤纷奇缘花香香氛皂,遇水幻化出细致绵密的泡沫,温和清洁肌肤,留下清新爽朗的香味;缤纷奇缘花香淡香水,淡淡的谷物清香与粉红胡椒的绵长,令人仿佛置身于黎明时分的科西嘉岛。

  欧舒丹缤纷奇缘果香系列,以科西嘉岛馥郁多汁的葡萄柚为灵感,甜香清爽的欧洲天然葡萄柚与大黄的青涩相碰撞,绵延出内敛又不失活力的清新爽朗,仿佛迎面吹来地中海的微润海风,让你在清新与放松中畅游,带来一段清冽鲜活的香氛奇遇。

  欧舒丹缤纷奇缘果香系列,包含缤纷奇缘果香沐浴喱,以清新的葡萄柚和青涩的大黄相互交融,酝酿出震撼感官的清爽,带来全身神清气爽的沐浴体验;缤纷奇缘果香润肤露,富含乳木果油,滋润肌肤,纯粹的柑橘香,唤醒每一寸肌肤的感官;缤纷奇缘果香润手霜,奶昔质地,轻透保湿,释放手部紧张与疲劳,鲜活柑橘香令心情持久愉悦;缤纷奇缘果香香氛皂,温和清洁,遇水幻化绵密泡沫,留下清新爽朗的香味;缤纷奇缘果香淡香水,绵延出内敛又不失活力的清新爽朗感,令人亲近的绿色宛如高级定制甜点般的马卡龙蛋糕式包装和充满优雅的流线型,仿佛所有的美好都收纳在其中。

  欧舒丹缤纷奇缘蜜香系列,以科西嘉岛香甜可口的蜂蜜为主调,配以地中海柑橘的酸甜清香,为平淡生活加点纯粹的甜蜜与惊喜,带来一次甜蜜治愈的曼妙滋味。

  欧舒丹缤纷奇缘蜜香系列,包含缤纷奇缘蜜香味润手霜,悠长腊菊香融合清新柑橘香,滋润乳木果油配上香甜蜜香,深度滋养双手,让双手释放甜蜜芳香。

  欧舒丹缤纷奇缘系列现已登陆欧舒丹天猫旗舰店独家发售,快来与姐姐们一起挑选属于你的那款甜蜜马卡龙,让你的甜宠下午茶时光再多一点缤纷滋味,享受一场香甜美妙的感官体验。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