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4 13:02:47

体验未来之旅,外滩大会开启科技酷玩新潮流

BY HUATREND

  ​通往未来科技世界的外滩大会正式开启啦!使得坐落于黄浦江畔的世博园区在本周已经成为了上海最热门的展会打卡地,外滩大会9月24日-9月26日开放,属于未来的限定时间,来外滩体验创新科技带来的趣味生活!

  这是一场非同寻常的科技大会,打破既有思维的束缚,融合传统与潮流,连接现在与未来,科技的创新力在外滩被无限放大,除了新技术之外,现场还有更多好玩好看的等着大家打卡!

  运动科技,趣味挑战人机PK

  现代科技的发展中,从人机五子棋游戏到最强大脑数学题,只要有关人机PK的项目往往会吸引无数人来挑战!在外滩大会A-museum展区中,科技与运动相结合的智能守门项目让现场的挑战者络绎不绝。

  这位拥有智能计算的门将,能够预判到点球的方向并精准扑救,想要射进门其实还是很有难度的,欢迎更多勇士去现场挑战,5球机会全部踢进将获得「金靴奖」称号,获得现场的神秘礼品!

  在1分钟攀岩挑战中,每一次的攀爬动作,有了计算机的帮助体验者都能行动更加自如,计算机会帮你自动计算出最适合进行攀岩的路线,帮助体验者取得更好的成绩!

  一元盲盒,打卡酷玩潮流

  全国最高的盲盒机就在外滩大会,爱盲盒的小伙伴们绝对不能错过,重点是体验盲盒机只需要一元!四舍五入等于没花钱就能把各种手办、玩偶、徽章带回家了!

  心动的话就赶紧来试试手气,外滩大会现场还有更多好看好玩的装置点,等着大家来发现get同款。

  另外在展会门口设立了支付宝超级生活集市,各种潮流科技的商品,新奇有趣的体验,用科技为生活增色,等你来探索!

  创新科技,绿色大会现场高能展示

  外滩大会的现场还为我们展示了非常多的创新科技,在未来感十足的展馆中,机械臂、智能支付、智能隐身签到等这种科幻电影中常见的元素全部在外滩大会中展示了真容。

  机械臂作画没有一丝犹豫,精准描绘外滩的整个建筑场景。

  宠物鼻纹识别的技术能够准确的识别宠物分身,通过这项技术可以为宠物建立档案投保等,让家里的小伙伴更有归属感。

  逛完战后随身的空瓶可以丢入智能回收机器中,支持绿色公益,换取绿色能量,做个环保达人!

  科技酷玩的新潮流已开启,这趟未来之旅限时9月24日-26日,关于未来世界是什么样的,科技有什么更新奇的用途,就来外滩大会一探究竟吧!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