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5 08:07:19

大c论表:即将“烂大街”的腕表,AF卡地亚女款坦克

BY HUATREND

原标题:大c论表:即将“烂大街”的腕表,AF卡地亚女款坦克

大家好,我是大c论表,腕表爱好者。大C定期会在网上分享腕表知识,腕表的拆解评测、真假对比评测以及视频解说。想了解更多,欢迎搜索:大c论表。可以让您多了解一点腕表知识,填补知识盲区。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卡地亚里边最普通的机械男表,坦克系列的基本款也就是入门的款式,来自于AF。并不是刘德华代言的那款,这个是一个非常入门款的坦克,而且还是情侣款式,男款是一个机械机芯,带日历的三针款式,女款是石英机芯只有两针。五种不同色彩的表带,适合不同阶段女性的选择需求。共两种尺寸:小号31×24毫米,中号35×27毫米,厚度都是5.5毫米。

其实整个表没有什么太多可讲的,因为做工确实很太简单,没有太过于复杂的工艺,但有一点确实值得说的,标配的就是鳄鱼皮,无需更换。喜欢佩戴皮表带的腕表的朋友都知道,小牛皮在色泽,柔软度,以及佩戴的舒适度都不及鳄鱼皮,所以说这个也是这款表的一大亮点。今天就以女款给大家做个详解,来看看除了鳄鱼皮表带还有什么值得我们去思考的东西。

整支表看起来非常的简单,就是坦克的一个专属的壳型长方形,经典的罗马数字刻度,采用立体的油压式印刷,只有反复多层叠加印刷,这样看起来它的字体会更饱满,而且在印刷的难度上远远低于V6的蓝气球。蓝气球的字体印刷和这款是不一样的,包括蓝气球气字体正品每一批都会有区别,为什么?

因为V6的蓝气球盘面是太阳纹,或者说是放射纹,这就导致纹路上一定有沟壑,字体印刷上去它一定会有扭曲,导致每一款表都是不一样的,不过这得放大后仔细看才可以看的出来。像这款坦克就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平面的印刷没有任何的纹路,大家看纯白的一个纹理,这就非常的简单,不涉及到任何的技术难点,唯一技术难点就是它盘面白颜色,会不会发黄,这点大家不用去担心,大c已经反复对比,没有什么。淬火蓝钢针也给大家说过很多次,就不再赘述。淬火蓝钢针现在技术也是非常的成熟。

表壳两边采用的时抛光处理,表圈位置则是拉丝工艺,蓝宝石镜面是微微的突起,整个壳套是用大量的圆角和直角的交替难度很大,在把头上AF使用了与正品同样的精钢材质来完成,上镶嵌一尖晶合成宝石,整体外形保持正品的圆润,单颜色上显得沉闷一些。

背面是用螺丝固定,四角螺丝钉均采用一字圆头螺丝钉,这也直接说明了这款表只是生活防水。背面的刻字还是有点浅。机芯采用的是瑞士石英机芯。石英机芯用起来非常的省心,不需要去上链,而且基本没有误差。

表带没有什么可说的,有两种,密西西比短吻鳄鱼皮和爱马仕风格的TOGO皮。采用快拆式表带,方便。折叠式表扣。下面来看看真假对比的图片。

如果您看到最后,希望大C的文章能够帮到您,想要了解更多的腕表拆解,评测,真假对比鉴定的知识,可以关注搜索:大c论表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