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5 08:07:19

被“鲜肉”戴的长沙回收首饰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BY HUATREND

原标题:被“鲜肉”戴的长沙回收首饰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全、国、连、锁、聚、奢、网

根据近日占领热搜话题榜的《2018腾讯娱乐白皮书》,一茬接一茬的“鲜肉”男艺人们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时代宠儿,蔡徐坤、朱一龙、屈楚萧、徐开骋……感觉每隔几天就有一批新鲜出炉的“小哥哥”们刷新微博热搜话题榜,连90后少女心也不得不感叹快要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俗语有云:佛靠金装,人靠衣装。“鲜肉”当道,盛世美颜的背后其实是搭配有道,各种type的小哥哥都有自己的高招。

这些小哥哥们也十分注重自身的形象管理,不管是腕表还是珠宝,都有一套自己的搭配法则。最气人的是他们戴起这些珠宝和腕表来,真的是好看

就拿位于榜单榜首的蔡徐坤来说,组团出道后不到一年就获得多个奖项,并且深受时尚杂志的宠爱。其实蔡徐坤本人很喜欢珠宝,所以对穿戴的珠宝要求也会很高。

仅仅在几个活动造型里,蔡徐坤就已经把腕表、胸针、耳钉还有戒指戴了个遍,而且少不了还是出自大牌设计。

蔡徐坤还被宝格丽官宣为“品牌挚友”,佩戴Serpenti系列珠宝首秀新歌的坤坤仿佛魅惑的灵蛇与舞台灯光交织在一起,浑身散发诱惑气息。

比如TFBOYS里第一个涉足电影的王俊凯,在2018年底跟着《长城》剧组出席华表奖。身着GUCCI定制系列黑色西服,王俊凯在配合剧组统一服装颜色的同时,还在领口佩戴了一枚蒂芙尼18K黄金镶钻叶子造型胸针,点亮了整个造型。

同样是在华表奖的红毯,刘昊然身穿黑色西装,把蒂芙尼Enchant系列蜻蜓吊坠当作胸针装饰在大大的黑色领结下,一点也不违和,反而更添几分小王子的气场。粉丝纷纷留言:“你是全京城最帅的崽!”

偶练出道就备受关注的“农农”陈立农,笑脸随便一绽放就让姐粉妈粉的心都化了,哪还有必要去找什么又大又闪的珠宝去给造型增辉,几枚戒指点缀一下指间就好了。在最近拍摄的大片中,农农就搭配了一身FENDI冲锋衣外套,右手食指上叠戴了两枚萧邦 Ice Cube系列戒指,有点亮但是刚刚好。

蔚蓝色的卡通毛衣搭配白衬衫,已经是少年感100分了,这位同学还把两枚海瑞温斯顿的小项链叠在一起穿搭,真的是好学生不用老师讲也一定会把加分题答得好。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