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5 08:07:19

大牌珠宝为什么都看上周冬雨?

BY HUATREND

原标题:大牌珠宝为什么都看上周冬雨?

近日,周冬雨和赵薇并列成为Burberry全新品牌代言人,突然发现你雨这个90后小姑娘几年间的成长真是神速啊!

不仅经常拿到优秀影视作品的资源,还手握几个高奢品牌代言,时尚方面也屡屡有新的收获,无论红毯还是活动Look,衣品和配饰选择都让人拍手称赞,在一众小花中的成绩算是相当不错了。

那为什么越来越多的高奢品牌看上周冬雨呢?

其实在美人如云的娱乐圈中,周冬雨并没有长得多漂亮,但是不管演戏还是穿搭,她都自己的味道,基于这点才能够有这么多的机会。

周冬雨曾被人形容是“史上运气最好的谋女郎”,本代代倒觉得她并不是资源开了挂,而是回归了自己,除了真实放松的性格很吸引人外,时尚之路也在不断进阶。

小个子女生们可以拿起小本本跟周冬雨学习怎么搭配珠宝首饰,让自己人群中脱颖而出!

珠宝佩戴秘诀,要掌握以下三点:

1、宜少不宜多

在身上佩戴过多首饰,会造成一种空间堵塞的感觉。

一般来说,身上有两三件首饰就够了。

而且佩戴的首饰最好拉开距离,不要聚集在一处。

比如同时佩戴耳钉与手链/手镯、同时佩戴项链与戒指。

像周冬雨佩戴的这样,简约摩登,作为everyday珠宝也很适合。

蒂芙尼当下较火的Hardwear系列,戴起来酷酷的很有力量感。

2、宜细不宜粗

小个子女生的身材通常比较纤细,所佩戴的首饰最好也是精致一些的。

夸张一点也是可以的,还色彩丰富点也是珠宝搭配的点睛之笔。

小巧的耳钉或者细长的流苏耳饰或许会更适合你。

这对很像柏树的白金吊坠耳环则满满精致感,搭配这件菠萝图案连衣裙,少女力十足啊!

偶尔施展一些小性感,穿上露背礼服戴上长吊坠耳环,眼神中都透着撩人的气场。

走高贵大气范儿的萧邦,也是周冬雨的热宠,戴上后整个人都闪亮起来!

3、营造层次感

毛衣链等对于单调的衣服很有装饰作用,但它通常很长。

小个子女生切忌佩戴,一眼看上去会觉得是五五身材。

颈链尽量选短些的,不妨再配上几条细一点的、长短不一的项链或是不对称耳饰,打造轻巧、有层次的视觉效果。

想要营造层次感,眼光不仅放在大牌珠宝,一些小众珠宝品牌也是她的菜。在《中餐厅》节目中,她就戴过APM的珠宝。

无论大耳环还是小耳坠,戴在冬雨身上,都格外可爱灵动。不得不说,实在太会搭了。

所以你看,跟着小个子周冬雨学会了首饰佩戴这门艺术,就可以拥有让人百看不腻感觉。

选对珠宝佩戴得体,有如画龙点睛,给生活增添无穷的乐趣与色彩。即便你没有高个子,依然也是可以穿搭出自己的时髦范儿哦!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