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5 08:07:19

2019年红珊瑚价格多少钱一克?

BY HUATREND

原标题:2019年红珊瑚价格多少钱一克?

红珊瑚大海的精灵、人类的宝贵财富。红珊瑚作为唯一有生命的有机宝石,在珠宝和文玩界都占据着重要地位,而随着市场不断发展,红珊瑚价格也在逐年变化,2019年红珊瑚价格达到多少钱一克呢?红珊瑚市场发展趋势如何?

红珊瑚价格通常都是以克为单位,价格低的几十元一克,中间层次的价格上千元一克,价格高的2万元左右一克,红珊瑚价格跨度非常大。而红珊瑚价格主要由品种、块度、颜色、瑕疵这几方面来决定。

1、总体来说红珊瑚价格从高到低依次为阿卡、momo和沙丁红珊瑚。

阿卡红珊瑚的平均价格2000到6000元,品质高的现在市场上都在10000元以上,也有一些价格低的阿卡价格在五六百元一克;momo的平均价格在500元到1500元左右,其中精品级别的momo价格可以高达三四千元一克;沙丁均价在250到600元左右,品质高的克价上千。

2、红珊瑚成品都是从原枝上取材制造而成的,粗枝干的红珊瑚非常少,所以大体积大块度的红珊瑚在现在市场上显得尤为珍贵。

【阿卡】30克以上的阿卡戒面单位价格在10000元左右,3克左右的阿卡戒面价格在1500元左右;

【momo】直径15mm以上momo珠子均价1700元左右,直径9mm左右的momo珠子均价在750元左右一克;

【沙丁】直径8mm的沙丁红珊瑚均价1800元左右,直径在4mm左右的沙丁均价100元左右。

3、颜色上红色饱和度越高的红珊瑚价格就越高。

红珊瑚颜色丰富,红色从深到浅都有。价格最贵的要属牛血红珊瑚,阿卡中的牛血红价格上万元,沙丁中的牛血红克单价格上千元。但不不绝对的红色珊瑚就要比深水珊瑚这些粉色系的价格高,有些深水珊瑚价格远高于红色的沙丁。

4、最后红珊瑚生长在深海,总会有虫眼、白芯这些瑕疵,瑕疵越小价格也就越高。

红珊瑚最会有各种瑕疵,瑕疵大会影响价格,但是要追求完美无瑕的红珊瑚那是很难遇到的,即使遇到价格也非常高,收藏的话当然要尽量选择无瑕的,但是用于佩戴的话瑕疵要求也就不用那么严格。

2019年红珊瑚价格多少钱一克?其实每年红珊瑚价格都会有所变动,整体上红珊瑚属于上涨趋势,具体来说不同品质的红珊瑚市场现状有所差异,极品红珊瑚价格居高不下,上涨速度快,中高端红珊瑚价格稳中有升,普通红珊瑚价格较为稳定。图/红掌柜实物拍摄。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