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5 08:07:20

这颗指甲盖大的宝石,顶十公斤黄金!

BY HUATREND

原标题:这颗指甲盖大的宝石,顶十公斤黄金!

想要获得高收益必然伴随着的是高风险,比如起伏的股市,比如泡沫的楼市……当然,也有那种稳定收益的投资品,比如说黄金。

一道算术题测试你

现在把一颗指甲盖大的海蓝宝石和十公斤黄金放在宝迷面前,你会选择拿走哪个?

99%的人都会选择黄金。为什么?值钱是原因之一,更重要的原因是……

黄金的价值一直很稳定。从图中可以看出,五年来黄金的价格偶尔有小涨,却基本维持在250元左右/克

给人一种你嫁的不是潜力股,而是经济适用男的感觉,这辈子不指望他飞黄腾达了,只能凑合过过吧。

黄金最大的优点,也是它致命的缺点,稳定固然好,太稳定了,能适应得了当下物价飞涨的市场环境嘛?

对于精明的女人来说,如果同样要花钱,1块钱变10块钱,不如1块钱变1000块!因此,买金饰不如买珠宝

美丽又稀有的彩色宝石作为一种既能当作珠宝收藏,又能当作理财产品进行投资的“奇葩”自2000年后初入国内市场,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完善的投资收藏市场环境

如果你也想抓到一只宝石“潜力股”,首先你得找到一颗指甲盖大能抵得上十公斤黄金的宝石,比如它!

一颗了不起的海蓝宝石

宝姐前段时间在巴西(海蓝宝石最好的产地)有幸从私人藏家那里收购了一颗巨型海蓝宝石它,重达16.34克拉,比成人拇指指甲盖还要大。

海蓝宝石超过5克拉就是收藏级了,上个月国内某珠宝行曾公开拍卖了一枚约114.5克拉的海蓝宝石,起拍价就高达50万元。

宝姐家这颗巨型海蓝宝石属于中高端藏品它,蓝如海水,衬托你优雅清新名媛范儿。

这颗巨型海蓝宝石除了个头大以外,还出人意料地长了一副好皮囊。它的蓝不像蓝宝石那般浓郁,也不像坦桑石那般深沉,而是能够治愈心灵的大海的颜色

这种深蓝色至中等强度的绿蓝色,在海蓝宝石中也是稀有色,你几乎不可能发现第二颗具备这样颜色、这样个头的海蓝宝石了。

它,宛若至纯至净的海水,治愈你的灵魂。

除了颜色美丽外,这颗海蓝宝石的质地清透纯净,没有任何瑕疵,在放大镜下能看见它天然的生长纹,这是它生命的象征。

置于手掌中,仿佛捧着一汪至纯至净的海水,特别沁人心脾、治愈灵魂

它,采用特殊的切割方式,比大更大,比美更美。

这颗海蓝宝石采用了似长方形刻面的切割,台面被切割成台阶状,台面与边缘平行,呈现顶部被削去后的金字塔形,这也是最适合海蓝宝晶体的切割方式。

长方形的刻面,使得海蓝宝的造型十分立体,不仅台面大,而且易显色。

对于美国人来说,这种刻面象征着妇女的外形、智慧与神圣的沉思,它注定是为智慧、大气的女性而生

自由镶嵌,打造百变风格

比这颗更大的海蓝宝石或许收藏价值更高,却也因为太大,无法镶嵌成合适的款式,供人佩戴。

宝姐私人收藏的这颗海蓝宝石兼具收藏和镶嵌两个特点,作为裸石,它身价不菲;镶嵌成珠宝,既能作为收藏投资,又能作为饰品佩戴。

一“石”三用,锦上添花。如果你拥有了这颗已经切割完美的海蓝宝裸石,你会把它镶嵌成什么样的首饰呢?

1、镶嵌成简约吊坠,最大还原宝石的天然美,为你的天鹅颈添一抹清新蓝。

2、象征生活幸福的和平鸽胸针,宝石的美和你的愿望合二为一,美梦自然成真。

3、戴一枚比手指而粗的海蓝宝石戒指,瞬间让你脱颖而出,彰显自己非凡身价。

再问一次,现在把一颗指甲盖大的海蓝宝石和十公斤黄金放在宝迷面前,你会选择拿走哪个?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