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5 08:07:16

ROA x Brain Dead 正式发布全新联名系列

BY HUATREND

原标题:ROA x Brain Dead 正式发布全新联名系列

Cav Empt 2019SS 系列上新

Cav Empt 近年来人气急剧上升,此前所发售的 2019SS 系列于近日也迎来了全新单品。此次上架的新品囊括了卫衣、衬衫、丹宁夹克等多个不同形式的服饰,标志性的红色徽章依旧被延用。 8oz 石洗印花打造的丹宁夹克相当有亮点,卫衣依旧值得大家入手,目前已于线上商店上架,未来几周也将在门店发售,有兴趣的朋友别错过。

New Balance携手ULTRAOLIVE®

打造全新联名鞋款

在此前曝光布鲁克林包袋品牌 ULTRAOLIVE® 将携手 New Balance 以 990V3 为蓝本打造的全新联名鞋款「ULTRA990」,于近日正式发布。麂皮材质贯穿整个鞋身,相当具有质感。网眼材质大大提升鞋款自身透气性,细节处的 3M 材质也让鞋款不再单调。在鞋舌处还特别添加了「Shoe Wallet」,万味十足。2 月 27 日也将于在美国地区正式发售,想入手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ROA x Brain Dead正式发布全新联名系列

Brain Dead 与 Converse 的联乘鞋款可谓让不少人为之疯狂,知名度也逐渐提高。近日 Brain Dead 将联手登山品牌 ROA 推出联乘鞋款。该鞋款以 ROA 经典鞋型 Oblique 作为雏形,加入迷彩图案的大底,与鞋面形成鲜明的对比。少量的黄色加入,令鞋款呈现出与众不同的风格。据悉 2 月 22 日将正式登陆官方网站,对于喜爱登山鞋款的鞋头,这款鞋也是不错的选择。

Kid Cudi x A.P.C.正式上架

A.P.C. 近日找来美国 Hip-Hop 歌手 Oblique 推出全新系列联名单品,该系列名为 「INTERACTION #1」,亮色调贯穿整个系列。该系列包含 T 恤、背带裤、球鞋等多个单品,目前已于部分店铺上架,喜欢的朋友不妨前往选购。

Converse Japan x Disney 推出全新鞋款

Converse Japan 再度携手 Disney,以唐老鸭为主题,推出高、低帮两个别注鞋款。此次将以 All Star 100 作为蓝本,加入唐老鸭元素相当可爱。用色块拼成的唐老鸭样貌,相当有创意。该系列也仅仅在日本地区发售,想入手的鞋头不妨找些代购朋友,帮忙购买。

THE NORTH FACEURBAN EXPLORATION:

2019春夏季度会呼吸的丹宁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推出“TECH DENIM” 2019 春夏男女⾼机能丹宁系列。品牌为抵御气侯多变和湿热的亚洲城市,从而研发出一系列高机能性的丹宁服装。采用 COOLMAX® 湿度管理技术,使丹宁布料具备吸湿排汗及透气等功能,令用家在任何天气下亦能保持干爽舒适的状态。该系列将在 UE 亚洲、欧洲店、指定零售商及 THE NORTH FACE Prototype Store (纽约布鲁克林威廉斯堡区) 发售。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