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5 08:07:17

以前觉得袜子塞裤脚很土,现在李斯丹妮塞运动裤,却显得超帅!

BY HUATREND

原标题:以前觉得袜子塞裤脚很土,现在李斯丹妮塞运动裤,却显得超帅!

李斯丹妮是一名中国的流行唱跳女歌手,她因参加2011年《快乐女声》而走红,最终她在比赛中进了全国总决赛的六强,从此正式进入了歌坛。李斯丹妮的音乐代表作有《请叫我女王陛下》、《boring》、《Animal》等,都是非常好听的说唱歌曲。李斯丹妮不仅唱歌好听,在影视方面也有所涉猎,出演过《热血街头》、《暴走吧,女人》、《光明骑士》等电影。李斯丹妮的综艺表现也不错,参加过《舞林大会》、《花样年华第二季》等真人秀。李斯丹妮有自己主理的时尚品牌,所以她的时尚品味毋庸置疑,是非常不错的,那么我们来看看她最近的时尚造型吧!

李斯丹妮穿一件红色的运动夹衣现身机场,搭配简单利落的短发,酷劲十足,充满了中性风。李斯丹妮在里面搭配灰色的毛衣,一明一暗的搭配和谐又时尚,外套是造型的亮点和重点!

以前觉得袜子塞裤脚很土,但现在好像成为了一种时尚,李斯丹妮塞的还是宽松的运动裤,令人意外。李斯丹妮这一身运动装扮透出酷帅不羁的风采,显得她气场超足,很符合她的短发造型!

以前觉得把裤脚塞进袜子里很土,现在李斯丹妮塞运动裤,却显得超帅!她脚踩一双红色的运动鞋,与外套相呼应,很是搭配。李斯丹妮戴着方形的墨镜,加上银色的圆形耳环,透出bad girl的气质!

李斯丹妮的装扮一直都很有个性,她穿着黑色的西装,在里面搭配黑色卫衣,显出酷帅干练的气质。西装上有蓝色条纹的衬衫面料相拼接,彰显出别具一格的时尚感,非常有设计感!

李斯丹妮穿着黑色的皮衣,在里面搭配黄色的长袖衫,造型酷帅有型。她穿一条黑色的牛仔裤,搭配黑色帆布鞋,简直酷到不行。裤子上有把袖子当腰带的装饰,显出别样的时髦感!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