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05:25:05

意大利跨界艺术家Gabo Guzzo精心匠制 奢华艺术结晶

BY HUATREND

  意大利箱包品牌Gabo Guzzo由意大利跨界艺术家Gabo Guzzo创立于伦敦,这位修读艺术、文学与经济学的创作人专注于细节,锐意将多元化的技术引进高级奢华世界,匠制磅礴不凡的设计。设计师Gabo Guzzo希望复兴意大利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日益衰退的传统手工艺,借着创作把艺术带进日常,在顾客与奢华精品之间建立更有意义的联系。

  Gabo Guzzo的法宝不仅仅是引人注目的惊艳造型,它的高级感更是来源于每款手袋本身就是“珠宝”一般的艺术品。品牌基于“着重于艺术多于生产”的哲学,每款手袋均由意大利皮匠和金匠精心塑造,彰显传统高级定制的技术精髓。配合设计师精心甄选的耀眼材质:银面小牛皮、取自可持续来源的稀珍物料和镀金黄铜等,并缀以采用蓝宝石、鹰眼石、孔雀石和翡翠制成的宝石扣。每款手袋均附有金属编号牌,伴以列明宝石信息的手写卡,制作这些艺术配饰的工匠亦会在手袋内加入其签名,因此每一款手袋都是独一无二的。

  设计师Gabo Guzzo就其创作表示:“我坚持把人文价值放在第一位,与地球上的美丽的心灵携手合作,创造出最精致的皮革制品,以增强人们的个人故事和精神风范。我的目标是要平衡那些对我们人类和人性构成威胁的轻率的进步。我将利用艺术的新鲜感、艺术家的自由和数百年来工匠们的聪明才智,创作出对人类尊严和人类价值的赞美的皮具。”他相信制作Gabo Guzzo手袋的工匠们对于他们创作的产品注入了强烈的情感与能力,这种情感的联系使得每一个手袋都与众不同,它是一种正能量的注入,赋予使用它的人力量。


 

  目前Gabo Guzzo已进驻香港连卡佛,亦可通过网站直接购买。

  关于设计师:

  设计师Gabo Guzzo是一位来自意大利的跨界艺术家,设计师和作家。他拥有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美术硕士学位和米兰大学博科尼经济学硕士学位,接受过艺术家,作家和经济学家的培训,他丰富的创造力使他的时尚作品脱颖而出。Gabo Guzzo将艺术、时尚、珠宝与意大利手工艺融为一体,以跨界合作的方式为基础,创造出极具多元化魅力的艺术作品。

  关于GaboGuzzo:

  意大利箱包品牌Gabo Guzzo由意大利跨界艺术家Gabo Guzzo于2017年创立于伦敦。设计师受到“艺术多于生产”的启发,创造性地利用珠宝以及他的艺术创作创造出具有新美学和永恒价值的高级手袋。品牌坚持复兴意大利手工艺,创造每一支独一无二的手袋。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