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1 07:57:43

i.t 重磅发售 | X-girl×Be@rbrick2021合作款

BY HUATREND

  ​女生专属街头潮流品牌X-Girl与日本玩具公司MEDICOM的积木熊品牌Be@rbrick联袂推出2021限定合作款,今夏火爆发售! 自2019年的白色透明款、2020年的粉色款,此番X-girl和Be@rbrick的合作款采用了具有高级感的柔雾蓝彩虹色透明外壳, 内部装有彩色夜光X-girl logo的积木设计,既保留了经典的Be@rbrick形体特征,又融合了X-girl街头文化元素。

  X-girl x Be@rbrick 2021限定合作款发售共两种型号

  BE@RBRICK X-girl 2021 1000%;人民币7,500元(1000% 高约70cm)

  BE@RBRICK X-girl 2021 100% & 400% SET;人民币1,500元(100% 高约7cm 400% 高约28cm)

  X-girl自1994年创立起就着力打造「女生专属的街头潮流」,以「REAL GIRL’S CLOTHING」为概念,持续不断地提供以摇滚、军装、户外、运动等多元街头元素的女生服饰,更带来众多艺术、音乐、运动等跨界创意联名,创造出基本却不褪流行的「女子专属的街头流行文化」。

  日本玩具公司MEDICOM的积木熊品牌Be@rbrick可爱的造型,优质的工艺,使其大受欢迎,随着Be@rbrick受到各方的注意并开始在艺术界或街头潮流界进行一个又一个的品牌联名,使得Be@rbrick被不断推上高峰,至今已成为备受追捧的时尚单品。X-girl与Be@rbrick 的合作款每年发售都会引起热议,具有超高的人气和影响力。

  X-girl x Be@rbrick 2021合作款将于8月9日开放线上「ITeSHOP小程序」预约登记,8月14日分别在深圳万象天地 i.t blue block、北京三里屯太古里 i.t 、成都IFS i.t 三城同步限定发售, 发售详情请关注 i.t官方微信。除了 X-girl x BE@RBRICK 2021 合作款,更有 X-girl SS21新品惊喜发售!

  X-girl 作为 XLARGE 的潮流支线女装品牌,自1994年创立起就着力打造「女生专属的街头潮流」,在加州的阳光下孕育出属于美国西海岸独有的街头风格。2021春夏季,X-girl 用迷人的彩虹色铺垫标志性的 Girl Face LOGO,在格纹元素中折射出斑斓心境,肆意满印繁茂张扬的大幅花朵,用个性美学热情拥抱这个夏日。美式校园的青春动感与街头潮流的张扬随性发生巧妙碰撞,带来自由不羁又自成一派的夏日灵感穿搭。

  X-girl SS21 新款服饰在深圳万象天地i.t 、成都IFS i.t、武汉国际i.t店铺均有售卖,欢迎广大顾客莅临。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