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5 02:21:33

波塞冬的舞会 THE POSEIDON BALLROOM

BY HUATREND

  在deepmoss神话般的海底世界,存在着的不再有掀起惊涛骇浪,手握三叉戟的海神波塞冬,而是充满着自由化身的浪漫海域神话。潺潺流动的水纹光带环抱着海底舞会,恍然投入的是慵懒而浪漫的流性诗意。浮潜而上的浮游生物和海底生物在微光中漫游,一切关于海洋的未知与想象在幽蓝、自然的空间内展开。

  deepmoss空灵的流动感在海底扩散而开,与之所交相呼应的是一场关于自然之力的探讨,其所传达理性的浪漫主义随着波光无限广延。

  deepmoss 2022 spring/summer

  THE POSEIDON BALLROOM

  摄影师:Nickyang @NickYang3

  造型总监:Cathy Dong @CONTINEW_STUDIO

  造型执行:Sharpay Wong @CONTINEW_STUDIO

  发型:徐友华@-徐友华-

  化妆:Beata徐@Beata_徐

  制片/美术:@oolong-z

  模特:Lisa @ModernModel外模经纪公司 、Wika @FACE-MODEL、Anna@FACE-MODEL

  制片助理:李志成、郑璋、李梦科

  造型助理:枝枝、Mellisa

  配饰合作:ATELIERSO@ATELIERSO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