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8 00:00:16

祝贺!喜来健再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彰显科创实力!

BY HUATREND

  2023年11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发布了《对吉林省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延吉喜来健实业有限公司成功荣获2023年度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同期,喜来健医疗器械(北京)有限公司通过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严格审核,获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这也是继2015年、2021年通过该项认证后,喜来健公司再次得到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的认可。

  据悉,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我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优化创新资源配置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标准来规范企业发展,鼓励企业创新创业。喜来健凭借自身在知识产权、科技研发实力、品牌知名度、企业发展能力等方面的优异表现,成功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这一荣誉不仅是对喜来健科技能力和企业品牌的认可,也为喜来健的发展注入无限动力。

  自2001年进入中国以来,喜来健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工作,持续在医疗器械行业深耕细作,积极关注前沿技术发展动态,高度重视高科技产品技术创新与自主研发工作。目前,喜来健已在天津、延吉建立了工厂,并在天津高标准设立了高科技产品研发中心,同时配备了专业的研发团队以及先进的仪器设备。

  在知识产权方面,喜来健在中国的有效发明专利已经达到几十项,拥有众多商标权和著作权。仅CGM-V5多功能温热理疗床这一款产品就运用了人体脊柱扫描、人体体型判断、上下强度调节、9球振动理疗头、空间优化智能设计等多项核心发明专利技术,为产品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这也是喜来健产品之所以赢得广大顾客信赖与好评的重要原因。

  在互联网时代的浪潮下,喜来健公司近年来也进入了全媒体战略发展的重要阶段,通过积极探讨医疗器械行业在互联网经济发展中的新思路,追求品牌布局多元化,最终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而此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正是喜来健多年来坚持专业支撑、创新发展的硕果。

  未来,喜来健也将一如既往地坚定“科技创新”的发展方向,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助力医疗器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