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4 02:08:39

高端抗衰生物护肤品牌AROCELLL 推出全球首款肉毒素微电流面膜

BY HUATREND

  韩国高端抗衰生物护肤品牌AROCELLL(代表 朴宜壎)首次推出了含肉毒素(Botulinum Toxin)衍生物质和石墨烯成分的综合抗衰护理面膜“Botulcare Graphene Mask Pack”。

  “Botulcare Graphene Mask Pack”是高端抗衰生物护肤品牌AROCELLL携手韩国人气美妆博主Oshare Life(金兌炫)于2024年推出的首款面膜产品。

  该产品的主要成分为皮肤渗透性较强的肉毒杆菌肽衍生物质和石墨烯成分,并已在7个国家获得了国家专利。肉毒杆菌肽衍生物质具有出色的吸收力,石墨烯成分具有优秀的热传导特性,两种成分产生协同效应能够使护肤品的有效成分更快、更深入到皮肤深处。

  皮肤渗透型肉毒杆菌肽是将药品肉毒素转换为皮肤更易吸收的状态,容易被皮肤吸收的同时对淡化细纹、毛孔护理等具有改善效果的化妆品原料。

  2010年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并被称为“材料之王”的石墨烯是一种单原子层结构的碳纳米材料。石墨烯是人类已知强度最高的物质,导电率比铜优秀100倍以上,强度比钢铁优秀200倍以上,导热性比钻石优秀2倍以上。不仅如此,石墨烯还有着极强的拉伸度和不错真的弹性,即使拉伸或弯曲也不会失去 导电性,是超导体的核心物质。石墨烯电子移动速度极高并具有非常高的导热性能,有助于皮肤吸收面膜精华营养成分。它能够与人体内的微电流产生作用,令有效成分深入肌底。

  “Botulcare Graphene Mask Pack”面膜中含冷冻干燥稀有海洋植物干细胞的细胞生物成分“Celtosome”及源自自然的天然视黄醇成分“环形解氏藻”,能够快速为疲惫粗糙的皮肤补充能量与活力。此外,还含有十重玻尿酸保湿成分、美白功能性成分烟酰胺、有助于改善皱纹的腺苷、强化皮肤屏障的10种种子油、泛醇等,具有集中抗衰的护肤效果。

  AROCELL朴宜壎代表表示:“此次推出的新品是AROCELLL与美妆博主Oshare Life(金兌炫)一起倾注心血制作的新品。Oshare Life(金兌炫)多年来的护肤经验与AROCELLL出众的生物技术相结合,诞生了全球独一无二的面膜。该款面膜除了成分和功效亮点,也考虑到价格的合理性,因此我们对新产品抱有非常大的期待。”

  Oshare Life(金兌炫)也表示:“为了能够让所有人都随时随地轻松完成日常居家护肤,亲自参与了“Botulcare Graphene Mask Pack”面膜的制作。通过这款面膜每天只需十分钟就能得到理想的抗衰护理,并在十分钟内唤醒皮肤健康活力。我个人认为只有能够让人们主动坚持使用的产品才算好的护肤品。”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