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7 00:31:52

珑骧Longchamp La Voyageuse 全新登场,优雅上线中

BY HUATREND

  La Voyageuse女性漫步全球各地,去工作,去生活,去旅行,是地点的转换也是步履不停的探索。不同国度的文化风貌塑造丰富的内心感受,她们一直在路上,满怀着好奇心,同时又能保持泰然自若。

  全新La Voyageuse系列优雅登场,演绎环球旅行家的自信风采。

  精选大牛皮或小牛皮材质的La Voyageuse系列是Longchamp匠心风采的再次体现。

  结构感十足的侧身设计令包身轮廓分明;超大容纳空间,装得下关于旅行与工作一切内容,赋予优雅女性更多自如惬意。

  包身表面遍布灵感源于包豪斯艺术的LGP字母组合图案,手柄则采用了哥特式拱门造型,复古而优雅,延续一贯经典风格又注入新鲜元素。

  镀镍铆钉与包身外侧的拉链扣合等精致细节,不仅是Longchamp皮革工艺的呈现亦是优雅女性探索不息的象征。

  包身的特色饰带灵感源自复古行李箱,引人注目,更具旅行气息。

  拉链及可拆卸调节肩带,可手提可斜挎,带给旅途中更多携带可能,法式优雅兼具实用主义,随行自如,说走就走。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