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4 13:02:51

ASICS携手Vivienne Westwood发布新一轮联名鞋履GEL-KAYANO& 26

BY HUATREND

  ​继首度合作推出5双限量运动鞋履之后,知名运动品牌ASICS和英国标志时装品牌Vivienne Westwood再度携手,推出ASICS x Vivienne Westwood GEL- KAYANO™26运动鞋履。

  此次联名系列赋予鞋款黑白两种极简配色,首次亮相于Andreas Kronthaler for Vivienne Westwood 2020秋冬系列巴黎时装秀场,并将于9月28日在全球发行。

  作为同样拥有悠久历史并独树一帜的品牌,ASICS与Vivienne Westwood在各自的领域内皆以优越品质,先进工艺和不懈创新作为前进核心,在这些共同特质的基础上,双方共享了彼此的品牌设计精髓,本次合作由此而生。

  全新联名系列鞋款ASICS X VIVIENNE WESTWOOD GEL-KAYANO™26的灵感源自于1982年Vivienne Westwood&(Malcolm)McLaren秋冬Buffalo Girl系列中首次推出的“sack shoes (麻袋鞋)“。从早期文明中汲取灵感,该系列融入了Westwood对历史服装的痴迷。最初的麻袋鞋灵感源自一种原始的鞋履设计,即以整块皮料包裹双足。该设计历经了未来主义和实用主义的革新与升华,使用覆盖鞋身的抽拉式半透明网面。

  Vivienne Westwood创意总监Andreas Kronthaler作为ASICS高性能运动设计的爱好者,此次选择了最新款GEL-KAYANO™26作为今年合作的鞋款基底。沿袭了该系列精准研发调整的专业性能鞋底,包括全长度的FLYTEFOAM™ Propel的中底下层结合后跟GEL™缓冲吸震科技和FLYTEFOAM™中底下层,以及GUIDANCE TRUSSTIC™科技,同时结合由DYNAMIC DUOMAX™防倾支撑装置组成的I.G.S™全方位缓冲吸震系统(冲击制导系统)。鞋款以整片Pipstop防撕扯尼龙替代原本的双层工程网面鞋面,系带系统亦简化为便捷的弹性织带结构,提供更简便的穿着体验。覆盖鞋身的抽拉式网面,在致敬Westwood标志性的麻袋鞋设计的同时,也融入并突出了ASICS的logo,更呈现现代科技感。Westwood经典的王冠球logo镶嵌于METACLUTCH™踵部支撑结构中,与足跟反光护片结合,打造点睛之笔。

  限量联名鞋款ASICS X Vivienne Westwood GEL-KAYANO™ 26现有2种极简配色可供选择——黑色/黑色与桦木色/白色,可在全球指定的ASICS和Vivienne Westwood的线下精品店及官方 网 站进行购买,零售价为0 / RMB1690。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