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4 13:02:50

「海派国潮」回归,创造新高度 ――大博文飞跃与五星体育联名款发布

BY HUATREND

  ​追溯到1930年,大博文飞跃从最初的田径鞋、武僧鞋,而后加上白底红蓝条纹的搭配,一跃成为当时所追捧的时尚单品,创写了最初的经典。大博文飞跃陪伴了几代人在运动场上的全力以赴,一同见证了平凡或不平凡的每一滴汗水。大博文飞跃隶属于上海国资委下属企业“东浩兰生集团”,此次携手上海盈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21年计划开拓实体店铺“百城千店”正式启动,同时邀请到了中国内地新锐导演、作家、女演员-马丁作为此次2021年度品牌形象大使。

  五星体育在十几年来同样见证了国人探索更高、更快、更强的极限和中国体育的成长,承载起几代人的体育回忆。近期,大博文飞跃与五星体育携手成为“潮流拍档”,将经典基因、国潮属性、流行视觉三大要素与体育文化结合,推出联名款潮流鞋品系列,以创意、自由、探索的灵魂,与你一同征服星辰大海。

  明年是运动大年,五星体育的所有主持人和记者们也会穿上大博文飞跃的联名款,飞越到世界的各个角落,直播“东京奥运会,杭州亚运会等”国际国内赛事,见证中国体育的更多辉煌。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