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4 13:02:50

SENREVE助力女性「包」容生活:内地首家快闪店落地上海

BY HUATREND

  ​9月25日,来自美国旧金山的高级时尚品牌SENREVE,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开设内地首家限时快闪店,SENREVE品牌名字结合了法语中意为「感知」和「梦想」,象征着当代⼥性敏锐的感知能力和为了梦想勇往直前的精神,品牌致力为新时代女性打造实用与美感兼具的高级时尚单品。

SENREVE上海快闪店现场

  这个让Aimee Song、Chiara Ferragni、Olivia Palermo等时尚博主多次推荐,也频频出现在“惊奇队长”Brie Larson、Jessica Alba和Lady Gaga的街拍动态中的手袋品牌SENREVE,展现了对意大利传统皮具匠艺的尊重,对时尚审美及实用需求的巧妙平衡,真正照顾到现代女性日常所需的品牌心智,诞生后短短四年就风靡全球。

SENREVE上海快闪店现场

  SENREVE品牌创始人Coral Chung及Wendy Wen 在斯坦福大学就读 MBA 时期相识。两名曾就职于贝恩咨询,黑石集团等顶级咨询及金融公司的华裔女性,热爱时尚,却总是被迫在时尚与实用之间做出艰难取舍。她们发觉市面上几乎没有专为职场女性设计的包包,而传统大牌的大容量手袋往往笨重又娇气, 很多跟她们一样的职场女性都常常苦于找不到一款颜值在线、容量够大、质感高级的完美「通勤包」。于是她们带领团队对数百位女性进行访问,研究分析了大量数据,致力于设计出一款真正解决职场女性需求,兼具时尚感和实用性的高品质包袋。SENREVE就这样应运而生。

  品牌创立初始,SENREVE就请到了前Tom Ford设计总监担任设计顾问,并以Maestra大师包成功打响口碑。能容纳最大 15寸的笔记本电脑收纳空间,肩带也能根据实际需求调整切换成后背、肩背等多种背法,完美贴合新时代女性每天要在不同的身份与责任之间切,穿梭于家庭、工作、聚会各种场合的需求。这也是品牌的创建初衷,帮助女性自由从容地驾驭现代繁忙生活的任何场景。

SENREVE上海快闪店现场

  SENREVE选择的意大利传统皮具工厂位于托斯卡纳,工匠们用50年的经验积累和精心挑选的100%优质真皮,制作出防水耐磨又美观大方的荔枝皮、水波纹皮、⻰纹皮、软皮等多种皮质纹理和限定拼皮。内衬采用超纤麂皮材质,不仅提升了包袋手感,同时也将内部收纳空间整理的井井有条。

  梦想和日常无需对立,传承与创新兼容并蓄,“功能”和“时尚”也应该在新时代独立女性的身上得以平衡和统一。SENREVE相信,独立自主的女性可以兼顾一切。而她们的包包也当如此。这是品牌的创建初衷,也是每一个拥有SENREVE的女性都能切身感受到的自由和随性。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