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8 06:42:10

FURLA芙拉正式官宣李沁为品牌代言人

BY HUATREND

  ​2021年8月12日,意大利著名轻奢品牌FURLA芙拉正式官宣李沁为品牌代言人,以全新身份演绎源于意大利的优雅迷人。FURLA芙拉代表着高品质、多元创意、乐享生活的当代意大利生活方式。作为演技卓越的青年女演员,李沁因温婉典雅的气质和美貌被大众喜爱。她坚定地追随内心、坚持地表达自我,对于每一个角色的演绎都始终充满了激情与热爱,她不止一面,却面面惊艳。这与FURLA芙拉始终秉承延续传统的精湛工艺、不断创新、在活力多彩中彰显雅致、开放和包容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FURLA品牌代言人—李沁(图片来源于品牌)

  同时,FURLA芙拉还携手代言人李沁解锁了2021全新秋冬系列大片。全新广告大片旨在致敬无限的生活乐趣,鼓励人们自由地追逐趣味而创新的生活方式。大片围绕着自由随性、愉悦优雅与亲密友谊展开,置身于广袤无边、峰峦叠翠、风景秀丽的拍摄场景,美好的梦想便浮现在我们的脑海里,推动我们去追逐自己梦想中的生活,传达出自由愉悦之感。大片采用了大自然柔和的色调,是对积极纯粹生活的不懈追求,也是梦想永不枯竭的源泉。整个画面简约的造型巧妙地平衡了空间与色彩,同时也传递出品牌核心价值中的意式工艺美学。

  FURLA品牌代言人—李沁(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此次FURLA芙拉2021全新秋冬系列大片中,品牌代言人李沁携全新系列FURLA芙拉Sirena手袋,在绿茵茵的草坪上肆意青春,自信而又坚定,穿过人生的斑马线,以飒爽姿态拉开序幕。2021秋冬全新系列FURLA芙拉Sirena手袋的设计灵感来源于60年代的流行包款——HOBO流浪包,其采用了质量上乘的罗马小牛皮制成,柔软而耐用的皮革使得其触感极佳。独特的双色调双拱门锁扣设计和半月形的流浪包造型展现了优雅随性的风格。可拆卸调节的肩带和弧形手柄的简单结合,营造出百变的时尚造型,无论是手提、单肩或斜跨,均可轻松驾驭。该系列采用了暖白色、天蓝色、深红色等多种颜色,并有大号、小号和迷你号三种尺寸可供选择,适用于各类场合。

  FURLA Sirena系列包袋(图片来源于品牌)

  此外,透过镜头, 代言人李沁还倾情演绎了具有代表性和较为畅销的系列——FURLA芙拉1927系列。经典百搭又不失雅致与活力的包袋被她轻轻挽起,以其自信活力表达独具一格的时尚态度。FURLA芙拉1927系列的特点在于设有拱门标识的旋转锁扣,而拱门设计元素的灵感来源于博洛尼亚FURLA艺术基金会建筑的拱形大门,它不单单起到装饰作用,同时也承载着丰厚的历史底蕴,体现了意大利传统艺术和建筑的和谐之美。除了拱形设计之外,新一季的设计也从季节性的流行元素和色系中汲取灵感,本季两个尺寸大小的包款更是独具匠心的采用了软呢的材质,包袋顶部设有弧状手柄,黑白相间的千鸟格是本次系列的主色调,除此之外,也采用了黑色、白色、蓝色等经典的色调,使其兼具优雅与实用性。

  未来FURLA将与品牌代言人李沁携手共行,解锁更多的FURLA芙拉全新系列,诠释意式经典美学。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