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9 05:46:08

Giuseppe Zanotti 携手 DeadFellazNFTs开启元宇宙时装周

BY HUATREND

  ​意大利米兰奢侈鞋履设计师 Giuseppe Zanotti 与当下火热抢手的DeadFellazNFT一起,同澳洲的平台公司Neuno展开合作,进入区块链生态系统。作为元宇宙时装周的一部分,该时装周将于 3 月 24 日至 3 月 27 日在虚拟游戏 Decentraland上举行。正是由于游戏与数字时尚已经成为这项新科技的主要使用案例,因此时装和零售正在越来越紧密的同NFT 合作起来,

  这一独特的合作将NFT世界和时尚界结合在一起,为Giuseppe Zanotti“COBRAS”运动鞋独家提供了1000种限量版纯数字设计。玩家现在可以通过穿着这些限量版的虚拟运动鞋来表达他们的个性和虚拟身份。

  Giuseppe Zanotti 表示“当我有机会参与这样一个创新项目时,我立即想到了 COBRAS 运动鞋。它是我们最近与美国嘻哈艺术家 Young Thug 合作推出的,具有远见美感的全新运动鞋款式。环绕鞋身的3D立体蛇形图案,象征着力量和变革——也很好的体现了这次合作精神。”。

  DeadFellaz的联合创始人Bett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这样一个自1994年以来就一直引领奢侈品行业的标志性时尚品牌合作。通过COBRAS运动鞋的质地和颜色为视觉灵感,我们立即与这双鞋的设计联结了起来,因为它在我们的艺术和品牌精神中得到了高度体现。我们很高兴看到Giuseppe先生为改变和适应数字时代的时尚,所做出的的巨大努力,”。

  来自Neuno平台的500位持有DeadFellaz铸币厂的neuCard持有者将收到由Neuno和DeadFellaz设计的整套数字装备,包括一顶水桶帽、飞行员夹克、两件衬衫,加上独家Giuseppe Zanotti Cobras运动鞋。他们在该品牌的电子商务网站giuseppezanotti.com上购买Cobras运动鞋还将获得20%的折扣。

  这套造型同时也可以在Boson DCL plot的元宇宙时装周上买到,在那里既可以买到数字化的装备,也可以买到实体服装。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