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5 00:56:06

当看到佟丽娅和柳岩同穿抹胸裙,终于知道了身材好到底有多重要

BY HUATREND

原标题:当看到佟丽娅和柳岩同穿抹胸裙,终于知道了身材好到底有多重要

娱乐圈这个名利场,但凡有点颜值的人都想掺和进来捞一捞金,可想而知,要是没点手段,想出人头地,站住脚跟真的很难呢,特别是对于女明星来说。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各色的美女,女明星要想被人记住,首先就要学会如何秀身材,而抹胸裙就是最好的选择。

但是抹胸裙可不是那么好穿的哦,它对身材的要求特别的高,首先由于抹胸的设计,所以就要求有迷人的锁骨线条,放不了两鸡蛋,最起码也要放进去一个鸡蛋啊,还有就是如果你要有麒麟臂和副乳这些问题的话,分分钟就会露馅哦。最近,佟丽娅和柳岩这两位资深美女在参加活动的时候都穿起了抹胸裙,而且款式也差不多,不免要拿来比较一番。当看到佟丽娅和柳岩同穿抹胸裙,终于知道身材好到底有多重要了。

在今年的芭莎慈善夜中,佟丽娅穿了条黑色抹胸礼服出场,当天选择穿抹胸裙的女嘉宾不在少数,但由于佟丽娅的这件更强调了胸部曲线,所以Dreamy觉得算是当晚尺度比较大的了。

佟丽娅的这身造型单就裙子来说的话是非常好看的,上面蕾丝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性感,但由于黑色自带的高级感,所以一点都不显得浮夸,下面羽毛的裙摆,看起来很大气却不失飘逸感,甚至还带着一点仙气的感觉,前短后长的设计,显得端庄华丽,看起来还特别的隆重,可见佟丽娅对当天活动的重视。

裙子虽然好看,但是Dreamy觉得这件裙子似乎不太适合佟丽娅,穿在佟丽娅身上,完全没有让佟丽娅看起来气质更好,反而配上她的一口大红唇,显得有些艳俗,而且佟丽娅本身的皮肤是偏黑的那种,配上黑色的蕾丝会让皮肤看起来有点脏脏的感觉。

特别是佟丽娅的这个转身,Dreamy看了真是觉得really尴尬啊,本来芭莎慈善夜是个很高级的活动,但佟丽娅穿这一身真是瞬间下降了好几个档次啊,更重要的是本来以少女感取胜的丫丫,这身造型看起来真是无敌显老啊。

上面是现场图,再来看看写真照,即使是这种修过的图,也没有让丫丫的气质看起来更好一点,修图可以让身材和颜值看起来更好,但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气质是修不了的,而且由于丫丫的身材过于瘦了,并没有完全撑起这条裙子,有些美感不足。

最近,一向以身材取胜的柳岩也穿了件抹胸裙出席活动,当看到佟丽娅和柳岩同穿抹胸裙,终于知道了身材好到底有多重要。

虽然是主持人出身,但转战影视圈后,柳岩的资源真是一个比一个好啊,最近,她随参演的新电影《叶问外传张天志》亮相了釜山电影节闭幕式红毯。

当天,柳岩穿了一身抹胸长裙,尽展自己的好身材,修身的设计将柳岩美好的身体曲线完美的展现了出来,凸出的胸部曲线、小蛮腰和翘臀看起来婀娜多姿,虽然衣服上面是蕾丝的设计,又加上柳岩的身材非常好,穿不好很容易看起来很low,但是Dreamy觉得柳岩穿上这一身看起来不但不low,还非常的有气质。

盘发的发型也让柳岩看起来更加的端庄优雅了,虽然说要论颜值的话,柳岩是远远比不上丫丫的,而且平常的气质,丫丫也是更胜一筹的,但是单论这身抹胸裙的造型的话,Dreamy觉得柳岩诠释的更好,穿出了这身造型该有的感觉,而丫丫有点不太适合这种类型的礼服。

当看到佟丽娅和柳岩同穿抹胸裙,终于知道了身材好到底有多重要。你更喜欢谁的穿搭呢,留言告诉Dreamy吗。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