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5 02:46:04

任时光飞逝,温暖优雅依旧。

BY HUATREND

原标题:任时光飞逝,温暖优雅依旧。

“时尚圈出现的100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时装历史上的标志”

“《福布斯》全球模特财富排行榜冠军”

吉赛尔邦辰Gisele Bündchen,从巴西小镇姑娘到世界第一超模,走遍世界顶级品牌的秀场,广告代言都有她的面孔。16年告别了自己最爱的T台,她的人生开始了全新阶段。

前任世界第一超模,现在的生活重心是家庭。她在社交账号上就是一个正能量的辣妈。80%都是在分享她现在的温馨生活,丈夫,孩子,瑜伽,健身,度假,美食。事业上她经营着自己的护肤品牌,也依旧在探索着自己的热情。

在时尚圈这个欲望无止尽的名利场里度过了20个年头,但是吉赛尔邦辰 (Gisele Bündchen)内心里依旧是那个纯真的巴西小镇姑娘,热情乐观又充满自信。

时间,对她的人生展现出的是温柔洗礼和优雅沉淀。越活越美,越活越年轻,越活越精彩。

“20岁之前,她是赫敏。

20岁之后,她是她自己。”

“赫敏”艾玛·沃特森宣布要暂时退出演艺圈,休息一年专心做自己想做的事。

她和联合国妇女组织一起访问马拉维;做性别平等演讲;作为联合国妇女亲善大使,在达沃斯论坛发布了性别平等报告;发起了自己的读书俱乐部 "Our Shared Shelf",并读完了 46 本书(几乎是一周一本的节奏)。

" 这一年确实让我变得更坚强。一年休整过后,我觉得自己已经不太在意是否会得罪别人,或是想让身边所有人都满意。你要知道,有时你必须做自己应该做的事,哪怕有人因此不开心,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吉赛尔邦辰的华丽蜕变,

开启人生全新篇章;

“赫敏”长大了,

找到人生新的方向;

而EAZYPEZY的经典款暖系列,

也完美升级了。

15年秋冬我们首发EAZYPEZY暖系列,简约而不简单的经典设计和温暖的穿着体验为EAZYPEZY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成为EAZYPEZY最受好评的经典热卖系列。

EAZYPEZY吉赛尔V领羊绒衫,灵感来源T台超模吉赛尔邦辰 Gisele Bündchen。她经常穿着V领针织衫走在美东街头,这款“吉赛尔”属于不断追求美好身姿的你。

经典收腰剪裁,细致的领口及下摆螺纹,打造秋冬季节的时髦性感,展现优雅脖颈和锁骨。有别于普通针织开衫的通勤感,只有纯羊绒品质和精细工艺,让吉赛尔成为更俐落率性的单品。

EAZYPEZY赫敏羊绒衫,灵感来源哈利波特里的Hermione 赫敏。无论拥有多少时髦的单品,圆领针织衫都是百搭“学霸”,搭配基础款衬衫,略显学院风,抑或将下摆塞到裙装或裤装中贴身穿着,端庄而聪慧。

赫敏羊绒衫历经三年多次精修版型,简约却不简单。腰部流线型缝合剪裁,凸显腰部曲线之馀,却又保持舒适修身的穿着体验;叉肩处理,使得肩部线条流畅柔美,让圆领针织衫也能呈现出曼妙身形,让赫敏羊绒衫不仅聪慧,更显聪慧。

这是EAZYPEZY第三年设计暖系列,在原绒全面升级到15.3微米后,26支双股12针织造出的羊绒肌理细腻,泛着让人心动的柔软光泽感,舒适温暖的触感让你的身体更在自在。

暖系列设计核心围绕着关键词 –“基本款 简约不简单 百搭出型 ”,三年中我们积累了100多位用户反馈,今年更加精细的调整了暖系列的版型,如领口全成形空转,更为舒适,侧腰切割线显瘦前倾,下摆竖螺纹加针包覆而不紧,才能创造一件简约百搭却不简单的基本款。

为了给E家闺蜜最温暖的穿着体验,我们用心的雕琢每一个细节。我们相信用心是可以被感受到的,每一次收到E家闺蜜的反馈和赞赏,都给我们带来鼓励,让我们不忘初心,坚持如一的做好每一件羊绒衫。

EAZYPEZY想要带给你们的穿着体验是:

时光飞逝,也依旧温柔优雅。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