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07:06:51

徐梦洁美起来真惊艳,紫色羽绒服搭配牛仔裤少女又仙气,真漂亮

BY HUATREND

火箭少女101成员中小编还蛮喜欢徐梦洁的,是一个笑起来超级有元气感的女星呢,总会给人很乖巧很可爱的感觉。在参加《创造101》之前就加入了蜜蜂少女队出道,如今也是人气很高,许多人喜欢她。小编喜欢徐梦洁也是喜欢她的少女感和元气感,在穿搭上也是活力满满,很值得20岁左右的妹子借鉴。

机场穿搭中,徐梦洁穿着灰色的卫衣,下面搭配着黑色的裤子,非常简单俏皮的一套日常穿搭,也是超适合大家借鉴的穿搭了。笑起来的她真的元气感十足,无敌少女!搭配着俏皮的扎发也是让自己青春四溢,活力满满呢!这一套穿搭可以开春穿。

那冬天肯定要穿羽绒服,近期徐梦洁的机场穿搭中就穿了紫色的羽绒服,仙气又少女,超级好看,搭配着少女感的她,感觉整个人散发着仙气。紫色的羽绒服下面搭配着淡蓝色的牛仔裤,也是一套很清爽的穿搭呢,脚踩橙色的鞋子,活力四射。

这一套穿搭的配色就是比较明媚阳光的,也是少女感十足的,穿在身上很减龄,也会让你看着更加少女一些。不过淡紫色并不好驾驭,需要皮肤白皙,长得清秀一些,所以啊,这套穿搭也算是对颜值的考验了。徐梦洁美起来真惊艳,紫色棉服搭配牛仔裤少女又仙气,真漂亮。

虽然紫色不好驾驭,但这件淡紫色的羽绒服真的很好看,清清爽爽的紫色,淡雅又高贵,穿在身上也是最能显得自己仙气又少女的。徐梦洁的里面搭配着的是白色的衣服,再加上白色的围巾,和紫色也是蛮配的,这样的配色清新文艺,适合年轻女孩。

除了羽绒服是冬季必备的单品外,徐梦洁也穿了一件驼色的大衣,也是经典百搭的冬季穿搭了,里面搭配着卫衣,下面穿着牛仔裤和运动鞋,也是非常有活力的一套穿搭。高高的将头发扎起来,展现自己俏皮的一面,这套大衣穿搭很漂亮呢!

围巾也是冬天必备的单品,为了和驼色大衣相配,徐梦洁选择了白色的围巾,看得出和驼色搭配在一起可以抬亮驼色,让穿搭看起来更加明亮有青春感一些。当然了, 这里把白色围巾换成黑色,活力的穿搭就会变成知性风格的穿搭了。

黑色的T恤衫搭配着蓝色的牛仔裤,清清爽爽的一套穿搭,适合冬天大衣或者羽绒服的内搭这样穿,简单又不觉得单调,黑色小包的加入也让穿搭更加的时髦一些。脚上的白色鞋子让穿搭变得清新一些。讲真,年轻的妹子不需要穿一身时髦单品,反而这样简单穿搭就很时髦好看了。

徐梦洁美起来真惊艳,紫色羽绒服搭配牛仔裤少女又仙气,真漂亮!看了上面徐梦洁的机场穿搭,有没有和小编一样,很喜欢这样少女十足,有着元气感的女生呢。紫色的羽绒服虽然不好驾驭,但是这种短款羽绒服却是冬季必备单品了,温暖又时髦。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