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3 01:01:12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 | 大小s、范晓萱、阿雅四姐妹再合体

BY HUATREND

今天想和大家聊聊“友情”。

 

 

一直以来这都是女性聊完不的一个话题,

因为这是我们身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真正的朋友是一剂精神良药,

它支撑着我们度过了艰难时刻,

它见证了我们共同经历的欢乐时光。

 

 

最近热播的综艺《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在豆瓣评分8.9,算是近几年口碑很不错的真人秀了。

 

 

节目将“好朋友”“闺蜜”等字眼锁定,以旅行的方式重现了大s、小s、范晓萱、阿雅四姐妹的相处方式和日常状态。

 

 

原生友情的切入点戳中了观众柔软的内心,不由得自我代入,也会想起自己最亲密的姐妹们。

很多网友对四姐妹的状态不禁发出赞美和感慨,其实更多的还是羡慕。

01

20年友谊 

只增不减

 

 

大s、小s、范晓萱、阿雅,

她们在少女时期便情投意合的走在了一起,

从20岁到40岁,

从青葱岁月到中年时期,

相互支持、相互包容、共同成长。

 

 

四姐妹友情图谱

 

 

 

 

20年过去了,她们聚在一起玩儿的样子还是像孩子,大s在接受采访说了这样一句话

 

 

和亲密的人在一起,人们会不经意间就呈现出最简单、质朴的样子,我们都还是小孩,宁愿这样“虚度光阴”。

 

 

形象的无所顾忌、真心话的随口而出,这都会让我们愿意将自己的热情贡献给这些真正的朋友们。

 

 

 

 

从节目中能感受到她们身上的通透达观,很难看到岁月的捶打。四姐妹的少女气息、古灵精怪依旧会自然而然的由内而外展现出来。

很多人也会好奇,该如何长久地维系一段感情?

无论友情还是爱情都可以算上一门玄学,因为其中有太多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了,但一定会有某种强有力的支撑。

如果让我用三个词来形容观后感,那就是舒服、有爱、减压。

02

相爱相杀

互怼日常

 

 

节目第一期,在她们去缅甸蒲甘的路上,两姐妹便开始”开战”。

 

 

 

 

观众在节目中收获的不仅是快乐,还有真实。

 

 

 

 

小S经常会问:“我今天的眉毛两边一样吗?”

姐妹共同的反应就是显出不耐烦,还会调侃道:“又来了,每次都在说你的眉毛。”

 

 

阿雅在看见帅哥都能想到:华仔,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偶像,我做梦都想和刘德华结婚。其他三姐妹就是赶紧堵上耳朵,快去找你的华仔吧。

 

 

我们会发现真正的朋友之间,会经常幽默找茬,损来损去,大家在嬉笑怒骂里收获一份自在的快乐。

03

脆弱时刻

你还有我

四姐妹在一起要去乘坐热气球时,阿雅因有恐高症被吓得站不起来。

小S的激将法、晓萱的鼓励都没能让阿雅勇敢起来。

 

 

大S选择的则是尊重恐惧,不一定要强迫克服。

从这件事上,不难看出其实每个人各有各的观点,但重要的是四姐妹找到了平衡点。

最终阿雅还是勇敢的站起来了,她收获了美景,在姐妹们共同力量下也战胜了心中的恐惧。

下面这一幕更是戳中了泪点。

 

 

 

 

阿雅安慰了小s,也说出了无数人的心声。

阿雅制作的《奇遇人生》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在她当制作人时也把小s、范晓萱请来做嘉宾,她想让自己的好朋友们被了解的更多,被喜欢的更多。

 

 

 

 

姐妹们都为她感到骄傲。

小s虽看起来是个没有烦恼的谐星,实际上也在为自己的不甘心而烦恼,阿雅反过来去鼓励她。

真正的朋友除了带给彼此快乐温暖之外,还会真心为对方的成就而感到骄傲。

04

简单小事

也都开心

节目里有一幕是范晓萱和阿雅站在厨房里吃剩饭,她们没有挑剔没有嫌弃,而是像少女一样开心满足。

 

 

这个场景让我不禁顿悟,无论几岁,我们都可以保持对生活的期待,无数小事儿上带来小惊喜的不断累积便可以铸就积极性格和态度。

 

 

 

 

节目追下来最深的感受便是:

四姐妹在绝大多数时刻都能在互损之外懂得安抚对方的情绪,守护着姐妹的软肋,嬉笑表面下是满满的细心和照顾。

05

姐妹出行

穿搭推荐

四姐妹都是40+的年龄,这趟旅行却注满了少女感。其中服装搭配和大片拍摄加了不少分。

 

 

 

 

《NeufMode九号摩登》邀请四姐妹拍摄大片时,两组look让人看着大方舒服又惊艳。

一套波西米亚风格长裙独具民族特色,视觉有一种热情的感觉。

 

 

另一她们穿着最简单的白衬衫,一点也不呆板,ol套装被她们演绎出率性、洒脱的特质。 

兰玉单品推荐

01

 

 

韩版时尚短款chic闪光T恤(点击名称即可购买)

半拉链和拼接袖子的设计,凸显浓郁青春气息,白色上衣单品拍出有力量的感觉。

02

 

 

绿色圆领短袖针织衫(点击名称即可购买)

纯粹优雅的玉色让皮肤显得更加白皙亮泽。

 

 

此次出行中可以发现四姐妹衣服穿搭首要考虑的因素是:休闲、随性、舒适。

T恤+牛仔单品使她们看上去青春活力、少女动感。

兰玉单品推荐

 

 

03

 

 

阔腿牛仔裤(点击名称即可购买)

宽松版型的阔腿裤是各种腿型的救星,不挑身材遮肉显瘦。优选牛仔面料,垂顺有型,一年四季的百搭款型。

04

 

 

三色复古阔腿裤(点击名称即可购买)

充满随性的Oversize版型,简约大气,修饰腿部线条,拉长身材比例,展现女性的独立与干练。

 

 

05

 

 

两色磨破铆钉牛仔裤(点击名称即可购买)

起源于嬉皮文化的牛仔裤,休闲随意,简单利落,面料轻薄舒适,考究的水洗更能完美展现自身气质。裤脚毛边设计显瘦显高。

 

 

06

 

 

个性梦幻反光条字母T恤(点击名称即可购买)

经典简约的白色T恤,在版型上精心调整,穿着更加合体舒适。

07

 

 

黑色露脐透视针织衫(点击名称即可购买)

简洁干练的短款针织衫,尽显女神风范。两侧拼纱设计,巧妙而别致,若隐若现的肌肤性感的恰到好处。

 

 

大S的黄色裙子和她的俏皮双辫很搭,节目播出后对大S少女感的吹捧可以说是随处可见了。

兰玉单品推荐

 

 

08

 

 

无袖v领收腰不规则连衣裙(点击名称即可购买)

简约有设计感的不规则裙身,抽绳设计修饰腰身,搭配明亮的颜色,随性灵动。

看到这里,你想起了谁?

 

 

 

 

作为普通人,生活有很多事情有所羁绊,可是闺蜜之间的友情只要相处的当,是不会因时间、距离而中断。

祝大家和朋友们也能在四十岁时在某一个地方感受情谊、发现美好。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