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8 08:52:57

吴谨言成为DIOR迪奥中国肌活蕴能形象大使

BY HUATREND

  Dior迪奥十分荣幸宣布吴谨言成为全新Dior迪奥中国肌活蕴能形象大使。

  著名演员吴谨言,是一位纯净灵动、才华横溢的现代女性。银幕上,她率性机敏、自信无畏的形象深受大众喜爱。生活中,无论何时,她清秀素雅的面容及白皙透亮的无瑕肌肤,都焕发着健康的动人神采,精妙诠释了Dior迪奥肌活蕴能系列的年轻活力。简单随性的性格之下,蕴藏着她对于演艺事业的坚持和自律。与此同时,她崇尚自然、健康的生活态度,极富责任感的价值观及对自然本真的追求,完美契合了Dior迪奥长久以来坚持的品牌理念:真诚、深入、关爱自然,以及美由心生的坚定信念。在未来,她将携手Dior迪奥肌活蕴能系列,打造自启肌能,见证年轻的自然优雅之美!

  吴谨言,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毕业后加入中央芭蕾舞团。2009年,吴谨言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以《老炮儿》、《无问西东》等影视作品崭露头角。2018年,凭借古装剧《延禧攻略》中敢作敢为、聪慧过人的魏璎珞一角红遍华人地区,引发颇高的网络热议度和媒体关注度,深受观众喜爱!2019年,由她主演的古装剧《皓镧传》,在海内外热播。吴谨言以多部热播作品,展现东方女性独立坚韧的性格,广受赞誉。吴谨言不仅专注于演艺事业,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于2019年成为了世界自然基金会的明星志愿者,号召更多人一起践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净塑自然!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