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4 05:08:39

黑白交织 璀璨如你 施华洛世奇携手代言人王一博共同致敬现代女性

BY HUATREND

  ​3.8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施华洛世奇携手代言人王一博,向每一位女性致敬,送上节日祝福。

  全新施华洛世奇天鹅系列,以黑白交织的璀璨光芒展现女性优雅自信,熠熠发光的多面风格。

  在3.8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施华洛世奇携手代言人王一博以「黑白交织,璀璨如你」为主题,向每一位女性致敬,送上节日祝福。黑与白的交叠,犹如每一位女性智慧与优雅并存,闪耀出独立自信的坚韧光芒。全新推出的SWAROVSKI ICONIC SWAN系列,以黑白交织的璀璨光芒向女性致敬。

  天鹅是施华洛世奇标志性经典设计,圣洁高贵的意象缀以璀璨的施华洛世奇仿水晶,诠释女性力量的柔韧与闪耀。施华洛世奇自创始之初持续激发灵感,不断革新精湛工艺与设计美学,引领女性由内而外绽放出众光彩。现代女性在不同领域行业都闪耀着他们的光芒,她们以强大的内心和坚韧的力量,为社会做出贡献。她们用与生俱来的光亮,闪烁出一篇耿耿星河,光与影、黑与白,交叠出她们熠熠发光的多面人生。

  SWAROVSKI ICONIC SWAN系列

  黑与白的淬炼和洗礼造就了隽永经典的视觉力量。黑色象征着独立与自信,白色则代表着圣洁与优雅,当黑白交织,又多了一份纯粹。此次,施华洛世奇以黑白渐变全新演绎经典天鹅,通过施华洛世奇低温陶瓷镶嵌技术,镶有色彩柔和及黑白渐变的仿水晶,以黑白色独有的气质诠释女性的优雅自信,展现黑白璀璨交织后的绚丽夺目。

  SWAROVSKI ICONIC SWAN项链

  优雅大方的SWAROVSKI ICONIC SWAN项链,拥有大小两款尺寸,通过施华洛世奇低温陶瓷镶嵌技术,用精致考究的密镶施华洛世奇仿水晶和榄尖形仿水晶,配以色彩柔和、黑白渐变色仿水晶镶饰,不但可点缀任何风格的装扮适合搭配日常装扮,亦是节日送礼佳选。

  SWAROVSKI ICONIC SWAN长线款耳饰

  长线条造型的SWAROVSKI ICONIC SWAN耳饰是追求时尚品味人士的上佳配饰。佩戴时,天鹅下方链条灵动且别致。黑白交织,绽放出璀璨光芒,为日常装扮增添美妙光彩。

  DANCING SWAN系列

  DANCING SWAN系列是施华洛世奇最著名的设计之一,通过独特的悬浮设计,展现灵动璀璨的动人光芒。该系列大胆融合时尚的镂空设计及标志性天鹅,让迷人的华丽优雅流动于造型之间。

  DANCING SWAN项链

  经典的天鹅标志,典雅大方的白金色镀层,精致考究的密镶施华洛世奇透明仿水晶和榄尖形仿水晶,采用时尚的镂空设计,中央透明镶饰巧妙捕捉了天鹅优雅迷人的气质,为日常装扮增添时尚度。

  DANCING SWAN耳环

  以施华洛世奇的标志性图案为灵感,密镶独特耀眼的施华洛世奇透明仿水晶,焕发闪烁耀目的光彩。耳环适合与DANCING SWAN同款项链搭配佩戴,为华丽优雅的晚装增添巧妙点缀。

  SWAROVSKI ICONIC SWAN系列

  同样采用经典天鹅造型的SWAROVSKI ICONIC SWAN系列亦是施华洛世奇经典传承的代表之作。SWAROVSKI ICONIC SWAN系列以现代手法演绎经典品牌标志天鹅的魅力,黑色仿水晶更显神秘魅力,彰显独立自信的个性表达。

  SWAROVSKI ICONIC SWAN项链

  以施华洛世奇的天鹅标志为特色,天鹅造型的吊坠精心缀有瞩目耀眼的黑色仿水晶,搭配优雅别致的镀玫瑰金色项链,闪现柔和光彩的设计,可为上班或休闲装扮增添迷人点缀。

  SWAROVSKI ICONIC SWAN穿孔耳环

  这款灵活百搭的镀玫瑰金色穿孔耳环,采用神秘耀眼的黑色仿水晶,搭配仿水晶珍珠。优雅精致的设计,与施华洛世奇黑色天鹅项链亦巧妙配衬,尽显典雅高贵的魅力。

  关于施华洛世奇

  全新的施华洛世奇是一个梦幻与科学荟萃的Wonderlab。

  基于一个引人入胜的构思,施华洛世奇将统一组织内的各个部门,让仿水晶工艺迈向一个精彩非凡的新世界。1895年在奥地利成立的施华洛世奇,业务涵盖设计、制造及销售优质仿水晶、天然宝石、施华洛世奇合成钻石、锆石,以及首饰、配饰、仿水晶作品和家居装饰。而施华洛世奇集团由施华洛世奇水晶业务、施华洛世奇光学公司(光学设备)和泰利莱公司(研磨产品)组成。

  以负责任的态度对待地球和人,一向是施华洛世奇的其中一项重要传统,现更纳入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议程,内容包括关注青少年的教育计划,以及旨在推动人权及保护自然资源的基金会,从而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