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9 07:40:32

太平鸟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 JOIN THE #PEACE CREW#,玩聚先锋,放手一搏

BY HUATREND

  ​2021年10月19日,PEACEBIRD正式官宣王一博成为太平鸟品牌全球代言人,并发布了由王一博演绎的全新广告视觉大片。以多层次视角与无限创造力解读「SUPERCHINA」品牌主题理念,解锁全民潮流新篇章。

  全新视觉广告大片中,太平鸟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与一群极具创造力的年轻人聚在一起,通过PEACE CREW的舞台去展现自己的热爱。在这里,所有人都无需追随,而是尽情享受自己,玩尽所能,释放自己独特的姿态和个性。

  “中国力量”势不可挡,这令PEACEBIRD以中国力量铸就的「SUPERCHINA」品牌价值观也越发坚定。随着本土文化不断年轻创新与潮流全民化的多元景象,品牌通过每次焕然一新的年轻品牌视角,去不断探索「SUPERCHINA」的不同定义。

  此次,PEACEBIRD也将SUPERCHINA的定义也融入到产品之中,太平鸟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也通过自己的演绎去解读PEACE CREW全民潮流。自由挺括的羽绒服廓形极具包容性,随性自在,功能性面料透气性极佳,双面皆可穿的设计展示每个人与众不同的多面风格。

  他是热血天性的能量少年,他是无畏无惧的先锋勇者,他更是新时代定义下的潮流年轻人,他也是太平鸟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无论在任何已知或未知的领域,他都坚持以年轻创造力将自己的热爱与拼搏发挥到极致,与品牌秉持的理念高度契合。

  PEACEBIRD签约王一博成为“太平鸟品牌全球代言人”,也是通过积极向上的正面引导与勇于突破的年轻心态,和年轻人们一起去探索不同圈层的潮流视角。撕掉既定标签,回归真实自我,加入PEACE CREW全民潮流,玩聚先锋,放手一搏!

  太平鸟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所演绎的全新“SUPERCHINA”精神,将会继续以不同形式在各大媒体渠道与大家见面,身着的“SUPERCHINA”同款单品也将在太平鸟线上以及线下店铺同步上市,更多精彩,等你来解锁!

  •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