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1 08:31:34

先睹为快:2021香港跨年演唱将有哪些惊喜亮点?

BY HUATREND

  由 NEW TV 主办、Fusion Bank 富融银行联合冠名《2021 美丽的夜香港跨年演唱会》活动,将于今年跨年夜 (12 月 31 日)在香港中环海滨活动空间举行,主办方NEW TV于2020年与Bilibili合作《2020最美的夜跨年晚会》之后,就决定继续在香港中环这个极具代表性的地标性位置举办今年的跨年演唱会。作为辞旧迎新的交接点,跨年夜是全球华人欢庆及团聚的日子,今年NEW TV斥资3000万筹办演唱会,于维港搭建舞台,向全球华人送祝福,向生活在世界各地的华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当晚主办方安排超过600架无人机现场升空作大型汇演,配合璀璨维港夜景及烟花,构思巧妙构思精妙阵型豪华,是辞旧迎新不容错过的震撼场面。在31号晚大家可以看到亚洲区无可匹敌的最靓丽维港,与全球华人一起开心迎接 2022 年!此次演唱会被誉为是今年全球最大型现场倒数活动之一。

  今年通过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及的《灣區升明月》2021大灣區中秋電影音樂晚會爆火,“大湾区哥哥”这个称呼被网友们迅速抓取并传播,港星艺人及粤语经典歌曲更是掀起一代人的回忆,许多耳熟能详的歌曲经常可以引发现场观众的大合唱。主办也希望尽力满足粉丝们可以同“爷青回”偶像们一起跨年的愿望,邀请到众多具有代表性的歌手,包括(排名不分先后)林子祥、李克勤、周慧敏、任贤齐、草蜢、杜德伟、泳儿、Hana菊梓乔、Supper Moment、Mike曾比特、Jace陈凯咏以及压轴表演嘉宾舞台王者郭富城,偶像城城很开心参加今次跨年晚会,他表示:“电影工作是比较紧密,但是我仍然努力腾出档期参加演出,因为很难得今年可以留在香港和家人及朋友一起倒数跨年,到时我也将会全力以赴演出,送给大家开心悦目的歌舞,迎接新一年。”无论是在现场还是网络同步收看,在我们共同的粤语金曲记忆中,用歌声驱散疫情的拦阻与雾霾,坚信我们能够拥抱一个更温暖更美丽的2022年。

  2020年至今因为疫情的关系,香港与内地暂时处于封关状态,大家已经很久没有办法去香港游玩,香港的每一条街区、小巷、招牌字眼都仿佛熟悉的存在我们记忆中某个电影桥段,每一幕都好似伴随着大家的成长。想念那些美味的街边档,曾经一边吃着咖喱鱼蛋,喝着冻柠茶,打包两个菠萝包,一边逛着街慢慢走,去海边、去打卡那些电影中的经典场景。虽然没办法真正亲临现场和偶像们一同嗨歌,但在大家的呼声中,NEW TV排除万难,推出的全球华人牵手跨年计划,让大家足不出户也能在线与与现场16000名观众一起同步跨年,通过荧幕和自己的偶像一起感受同样现场热度与激情,也共同跨年见证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度过这个有意义的夜晚,想要观看现场的观众记得点击直播通道购票。

  具体演出详情,请锁定New TV官方微博,跟进最新消息!

  • 分享

精彩推荐